维尔斯将成火箭季后赛财富 新援中锋有待证明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火箭队官方网专家达蒙-皮尔斯推出了最新一期的信箱问答,除了坚信交易截止日前不将维尔斯送走是正确之选外,他还谈到了穆托姆博近期状态下滑的原因——

  问:你觉的火箭队之前应该拿邦齐-维尔斯去交换得到一位替补控卫或大前锋么?

  答:根本没这么想过,火箭队其实可以像其他竞争对手那样在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得到一些额外的改善,但维尔斯将最终会成为火箭队在季后赛中的财富,而在姚明一步步临近复出时,火箭队阵中将会有三位具备大量得分能力的球员,其实很难不受这样的潜在诱惑。

  尽管维尔斯在赛季的前半部分中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他对于其他球队中的那些身材稍小的后卫来说依旧是噩梦,而当对方向姚明和麦蒂采用双人包夹时,他也可以给予对手的防守体系致命一击,他这样的身材同样也是

火箭队在与像小牛或
马刺
比赛时所需要的,别忘了上赛季季后赛,当时维尔斯可是让马刺队吃尽了苦头。

  问:萨卡里迪斯是否将会在

火箭队中起到比人们原先所预计的更大的影响?

  答:这是肯定的,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便小试身手,22分钟内贡献了10个篮板球,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则是他在内线的防守能力,他令像杰弗逊这样的大个出手显得非常困难。

  在这场比赛中,萨卡里迪斯已经展现出了能够作为替补给予球队带来极具意义的帮助的潜在实力,然而,这仍然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他的身材会是火箭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财富,但他仍然需要保持高水准的发挥并留在范甘迪的用人名单中,很显然,随着姚明即将在三月中复出,萨卡里迪斯要想做到这些并非易事。

  问:为什么穆托姆博在近期内的表现及贡献有所下降?

  答:好问题,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这位火箭队老中锋的篮板球有所下降,但他并不是队中唯一一位自全明星周末之后状态下滑的球员。

  这或许和他的年纪有关,40岁的穆托姆博是联盟中最年长的现役球员,那么他起到负作用了么?我并不这么认为,在全明星周末后,他除了在与热火队的比赛中打了39分钟外,其余的几场上场时间均大幅下降,对手也加强了对他的防守并迫使他远离篮下。

  和队中其他球员一样,穆托姆博只是需要表现出之前的侵略性,而当姚明不在场上时,他依旧是在篮板球上的一大法宝。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