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需找回激情与斗志 专家不看好皮蓬重返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28  新浪体育
火箭需找回激情与斗志专家不看好皮蓬重返休斯顿

皮蓬曾和巴克利在火箭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火箭队官网专家达蒙-皮尔斯就球迷们所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答,这其中也包括火箭队近期内为何表现不佳以及皮蓬是否有可能重返休斯顿——

  由于多种原因,火箭队已经输掉了过去6场比赛中的4场,当对手迫使麦蒂将手中的球传出时,其他球员往往无法在无人防守下将球投中。另外在防守方面也问题重重,对方凭借着外围的表现一点点将火箭击垮,而且他们已经连续六场比赛在篮板球上输给对手。

  但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发生这一切呢?就连

火箭队自己的坚信他们并没有打出此前一度高出五成胜率15场比赛时的那种激情和强度,当然,像猛龙队这样的球队多少会给
火箭队
的对位防守上带来些问题,但之前他们已经做到了通过向对手施加高强度的防守压力以及极为凶狠的拼抢来弥补速度上的劣势,只是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这些取胜法宝却躲得毫无踪影。

  或许就算火箭队做到了这些也未必就能解决全部问题,但可以肯定的是,火箭队应该开始这么打球了。

  皮蓬在最近一直称自己打算复出,那么火箭队是不是应该争取得到他呢?

  难道那些NBA管理者们会拿皮蓬职业生涯中的表现来衡量他现在的价值?而我本人认为他真的会在本赛季尝试复出么?不会。

  坦白说,我并不确信皮蓬对于复出这件事有多严肃,他已经将自己的名字抛出,但我并没有看到他进一步有何针对可能复出所做出的举措,这位41岁的昔日巨星在近日承认自己很久没打过5对5的全场比赛,甚至与NBA球员切磋的机会都不多,而在他这个年纪下,我同样不认为他还依旧会是在90年代中期的那位辅佐在“飞人”身边的“蝙蝠侠”。

  假如他真的复出了,那么最可能加盟的球队便是湖人队,毕竟他熟悉“禅师”

杰克逊的战术,而假如他最终落户休斯顿,那么这肯定会令我感到吃惊,当年他只在火箭队中效力了很短的一段时间,而且也没有在这里留下过任何伟大的盛世。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