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三巨头即将重新聚首 频受伤希尔将获特殊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奇才的糟糕日子终于要熬到头了,近日传出消息,前段时间相继受伤的两位当家前锋卡隆-巴特勒和贾米森都已经伤愈,二人有希望在周五(当地时间)回到球队阵中。

  巴特勒因为背伤已经缺席了三场比赛,这期间奇才对三战皆负;而贾米森则因左膝扭伤已经缺阵12场,这期间奇才4胜8负。由此可见,这两人对奇才的重要性。虽然阿里纳斯本赛季表现出众,但少了这两位帮手,他还是独木难支。

  “三巨头”重聚首,第一个要拿老鹰开刀。这是个不错的对手,实力平平的老鹰正好给两个伤号找找状态。而阵容齐整的奇才必将重新变得疯狂,他们有望恢复前段时间的强大火力。

  希尔又受伤了,当地时间周三魔术输给掘金的比赛第二节,希尔因左脚伤势被迫离场,并且当场比赛没有再回来。左脚的伤势已经困扰这位老将大半个赛季之久了。

  “玻璃人”已经成了希尔的代名词,这位老将近几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本赛季也不例外。尽管当他回到场上时仍然能有不错的战斗力,但缺席太多的比赛让球队头疼。

  这次受伤之后,希尔可能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比赛。球队教练布莱恩-希尔表示,要谨慎使用这位队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以后的背靠背比赛希尔将减少出战。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