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新秀:巴格纳尼和罗伊当选 火箭弃将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2月东西部最佳新秀,猛龙“状元秀”巴格纳尼和开拓者后卫布兰顿-罗伊分别当选。赛季前被火箭交换到灰熊队的新秀鲁迪-盖伊获得西部最佳新秀提名。

  巴格纳尼的表现不愧状元秀身份,上月他场均拿下11.1分和3.7个篮板。2月巴格纳尼曾两次成为球队得分王,7次得分领衔球队板凳席,他10次得分达到两位数,并在单场篮板球(11个),防守篮板球(10个)和出场时间(39分钟)上创造了生涯新高。巴格纳尼目前的场均得分居东部新秀首位,篮板和盖帽则排在第三位。

  罗伊是赛季前通过交易来到开拓者的,他目前得分、助攻和出场时间都高居联盟新秀之首。2月罗伊有三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其中2月6日对阵太阳和2月20日对阵爵士,罗伊都砍下27分。开拓者小将在2月的11场比赛中场场首发,场均拿下15.6分,4个篮板和3.7次助攻。

  以下为二人上月具体表现(均为当地时间):

  巴格纳尼 猛龙

  2月13日客场对阵公牛,巴格纳尼拿下22分和3个篮板,帮助球队112-111险胜对手;

  2月21日主场对阵骑士,巴格纳尼得到18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可惜球队85-86遗憾告负。

  2月26日客场对阵

超音速,巴格纳尼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帮助球队107-91战胜对手;

  2月28日客场对阵

火箭,巴格纳尼得到20分和2个篮板,帮助球队106-90战胜对手。

  布兰登-罗伊 开拓者

  2月2日客场对阵掘金,罗伊得到22分,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可惜球队107-114加时赛不敌对手;

  2月6日主场对阵太阳,罗伊砍下27分,3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可惜球队102-109加时赛不敌对手;

  2月9日客场对阵山猫,罗伊拿下15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球队108-100加时赛击败对手;

  2月20日主场对阵爵士,罗伊砍下27分,7次助攻和2个篮板,带领球队103-100险胜对手。

  其他获得上月最佳新秀提名的球员有:灰熊的鲁迪-盖伊,猛龙的加巴约萨和爵士的米尔撒普。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