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火箭从头输到尾 众将疲态尽显期待姚明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火箭昨天主场迎战猛龙。由于防不住对方的三分球,火箭上半场就落后了20分,最终以90∶106不敌猛龙,遭遇了主场两连败。这也是火箭本赛季第一次在比赛中从头落后到尾,球员疲态尽显,他们似乎都期待着姚明尽快回归。

  全联盟最擅长防守的火箭本场比赛门户大开,上半场就让猛龙拿下了67分;在此之前,本赛季从来没有哪支球队上半场能在火箭的防守下获得超过60分。在基本确定进入季后赛后,阿尔斯通赛后将此归结为季后赛综合症:“这就像一场练习赛一样,火箭根本没有给猛龙施加压力,比赛强度也不够,甚至没有了赢球的渴望。我们必须重新找回这三点,这就是球队现阶段最缺少的东西。”

  本报记者 黄一可 编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