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新赛季处子秀苦涩异常 浙江女篮首战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0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惊喜、黑马、奇迹……这一系列的形容词在浙江女篮打进WCBA后,一直伴随着这支年轻的队伍。但浙江女篮在WCBA上的处子秀无疑是苦涩的,在昨天进行的WCBA首轮比赛中,浙江远东女篮在客场以89∶112败在沈部三洋女篮手下,没能实现开门红。

  作为去年WCBA的亚军,沈部女篮在开场就占据了主动,并利用自己的经验,寻找到浙江女篮的外线命门,高达45%的三分命中率令浙江女篮防不胜防。半场结束后,浙江女篮主动调整了自己的战略,球队在纪妍妍的带领下开始了反扑,但尽管纪妍妍一人独得30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仍然无法挽回23分的巨大差距。

  3月3日,浙江女篮将继续客场之旅,远赴秦皇岛挑战北京女篮。

  本报记者 张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