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辽女篮戴上至尊钻 血洗福建迎新赛季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21:18  新浪体育
揭幕战辽女篮戴上至尊钻血洗福建迎新赛季开门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07-2008赛季WCBA揭幕战在辽宁鞍山进行,在揭幕战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辽宁队以100比64战胜福建队,获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辽宁队的马增玉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陈晓丽16分,贾光和张丹分别贡献12分;福建队的郑臻拿到22分,隋立云拿到17分。

  在比赛开始前,现场特意举行了总冠军颁奖仪式,上赛季的总冠军获得者辽宁队获得了戴梦得总冠军钻戒。辽宁队的全体队员身穿黄金运动服,站在领奖台上,接受了象征最高荣誉的戴梦得总冠军至尊钻戒。

  比赛开始后,上赛季

总决赛MVP获得者陈晓丽内线进攻拿到本赛季卫冕冠军辽宁队的第一个2分。随着陈晓丽的得分,辽宁队在主场气势如虹。陈淼快攻拿下两分之后,卫冕冠军11比2领先福建队。尽管福建队拥有前国手陈鹭芸,但是整体水平的差距让福建队很难找到得分的机会,全场比赛还剩3分44秒结束的时候,马增玉投中2分,辽宁队25比5领先20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史,辽宁队35比13领先,福建队黄一娜5次犯规被罚下场。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直接换上替补队员,而福建队也换上了一套更加快速的阵容。尽管第一节比赛输了22分,但是年个角快速紧逼的打法,福建队在第二节比赛中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8分。随后,辽宁队及时调整战术,马增玉拿到2分之后,辽宁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6比31领先25分。

  第三节比赛中,辽宁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面,而福建队也似乎开始进入状态,两队的比分始终保持着20分左右。在福建队几次进攻未果之后,辽宁队再次将比分拉开, 辽宁队9号陈淼快攻得分之后,辽宁66比36领先3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辽宁队80比48领先32分,比赛失去悬念。

  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卫冕冠军辽宁队依然没有给福建队任何机会,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0比64获得胜利,并且取得了本赛季的开门红。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