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壮熊表现受对方尊敬 主帅叹加索尔在内线被打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今天艾弗森和安东尼都拿到了足够多的分数,并最终获得了胜利,不过他们最需要感谢的是巴西人内内。

  现在的联盟头号得分手安东尼在比赛中拿到了33分,艾弗森添上了25分,他们帮助掘金队以111比107击败了孟菲斯灰熊队,并终止了之前的四连败。

  掘金队在艾弗森和安东尼同时出场时候的战绩变成了3胜7负,但是内内的表现看起来更加重要,就连灰熊队的主帅都这么认为。

  灰熊队的主教练巴罗内说:“我认为这场比赛的关键是他们往内线的喂球,他们能够随便将皮球交到内线,而内内则在内线摧毁了我们。”

  内内在伤愈复出之后场均贡献16.4分和6.6个篮板球,他今天拿到了27分,16投10中,还抢到了9个篮板球。

  包括加索尔和罗伯茨在内的多名灰熊队球员都试图去阻止这位巴西壮汉的发挥,但是内内用自己的灵活在内线不断的获得扣篮机会和左手的勾手机会。巴罗内说:“不管我们用谁去防守他,他都能够找到进攻的方法。掘金队的内线,除去在几个关键时刻的罚球不中之外,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而掘金队的老帅卡尔则说:“我们会更多的用内内进攻,他已经慢慢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安东尼本赛季场均贡献30.5分,他今天的状态和平时一样出色。在第四节几次关键投篮的命中,让掘金队保住了领先优势,在比赛还剩下3分18秒的时候以105比103领先。

  之后掘金队再也没有被追上过比分。

  艾弗森除了得分之外,还贡献了9次助攻,5个篮板球和2次抢断。

  迈克-米勒和加索尔分别帮助灰熊队拿到了21分。

  谈到内内的时候,迈克-米勒说:“内内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保持健康,因此人们不知道他在受伤之前是多么出色。安东尼和艾弗森是联盟中领先的两位得分手,因此要想防住掘金队的进攻非常的困难。”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