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用错误的方式拿到三双 大本夸奖魔术双塔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小霍华德拿到了一个三双,虽然不是他真正希望拿到的三双。但是,他依然帮助魔术队获得了一场胜利,而且是在客场。

  小霍华德拿到了21分和16个篮板球,此外还有11次失误,不过魔术队依然以94比87击败了芝加哥公牛。

  小霍华德赛后说:“我拿到了一个三双,不过方法错了,我在比赛中居然有11次失误,我应该做的更加好一些。”

  魔术队虽然全场27次失误,米利西奇和霍华德在内线的攻击极具威胁。除了霍华德之外,米利西奇拿到了14分和5次盖帽,还有16个篮板球。魔术队在篮板球上面完全占据了统治性地位,他们以49比31压倒公牛,进攻篮板就有19个。

  公牛队的本-华莱士说:“他们在互相配合方面做的非常出色,这就是联盟,你去防守其中一名球员,另外一名就站了出来。”

  魔术队的尼尔森发挥也相当稳定,他拿到了18分,并在关键的时候连续三次罚球命中。这三次罚球让魔术队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基本上奠定了胜利。就算公牛队拥有第四节之王戈登,也无法扭转战局。

  戈登说:“这让人很有挫折感,我们需要在全场比赛都变得更加稳定。我们在整场比赛中似乎都没有什么能量。”

  公牛队的邓帮助球队拿到了23分。

  不过对于戈登的这种说法,霍华德并不赞同,小霍华德赛后说:“他们整场比赛都打的非常卖力,但是我们做到了自己的最好状态,并很好的阻止了他们的进攻。”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