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鲨鱼达到生涯新里程碑 魔术中锋送另类三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火箭队主场输球的情况下德州另外两强小牛队和马刺队继续连胜势头;西部的强强对话中湖人队击败爵士队;奥尼尔达到生涯新里程碑,他的总得分超越25000分。

  今日之星

  安东尼(掘金):联盟得分王持续稳定的得分贡献,他再次得分超过30分带领掘金队结束四连败。

  马布里(尼克斯):当韦德缺阵时,马布里有了更多的表现空间,他在末节表现出色带领尼克斯队本赛季第三次击败热火队。

  皮尔斯(凯尔特人):皮尔斯今天双喜临门,他不仅成为第七位为凯尔特人队得到15000分的球员,他也帮助凯尔特人队结束客场12连败。

  达勒姆伯特(76人):接近“大两双”的表现让达勒姆伯特统治内线,这也让76人队主场击败国王队。

  达拉斯小牛:联盟领头羊继续强势表现,他们轻松击败老鹰队取得主场20连胜。

  圣安东尼奥马刺:每次全明星周末后马刺队就开始发力,今年也没有例外,他们在击败猛龙队后取得六连胜。

  洛杉矶湖人:湖人队已经完全摆脱六连败的阴影,科比和奥多姆联手发威让他们击败西北分区领头羊爵士队。

  今日失望

  本-华莱士(公牛):面对霍华德和米利西奇的联手冲击,大本根本无法阻挡住对手,内线的弱势也是公牛队落败的主要原因。

  奥库(尤他爵士):虽然奥库在缺阵两场后复出,但他未能给球队带来需要的帮助,19投仅有3中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

  休斯敦

火箭:缺少姚明和麦蒂的火箭队就是一支烂队,在第四节领先13分的情况下他们的防守突然崩溃被凯尔特人队翻盘。

  多伦多猛龙:大西洋分区的领头羊还需要有价值的胜利证明自己的实力,可惜他们没能从马刺队身上找到答案。

  新里程碑

  奥尼尔在今天让自己的生涯总得分突破25000分,他成为现役球员中得分最多的,他在NBA总得分榜上排名第14位,他也是史上第七位得分达到25000分,篮板超过10000个的球员。贾巴尔、卡尔-马龙、张伯伦、摩西-马龙、海耶斯和奥拉朱旺是另外六位得分超过25000分,篮板超过10000个的球员。

  大转变

  上赛季常规赛尼克斯队被热火队横扫,今年两队的交锋纪录发生大转变,在今天击败对手后尼克斯队本赛季常规赛以3-1的总比分击败联盟卫冕冠军。

  新殿堂

  皮尔斯在今天得到28分,他成为史上第七位为凯尔特人队得到15000分的球员,此前六位凯尔特人队球员都进入篮球名人堂,他们的

球衣也已经退役。

  另类三双

  德怀特-霍华德得到三双,不过这并不是他所希望的,不过他仍帮助奥兰多魔术队在客场赢得胜利。在今天与公牛队的比赛中,霍华德得到21分、16个篮板和11次失误。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