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麦缺阵火箭惨遭翻盘 凯尔特人结束连败避免受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2:18  新浪体育
姚麦缺阵火箭惨遭翻盘凯尔特人结束连败避免受辱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火箭大将麦蒂缺阵,在主场败给以72-77不敌凯尔特人。

  火箭(35-21)。麦蒂因患了流感缺阵,但火箭全场大部发时间领先,可惜在最后几分钟崩溃。维尔斯拿下了27分9个篮板,霍华德12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巴蒂尔12投仅1中,只得4分。>>>点击进入评论

  凯尔特人(14-42)结束了四连败,也避免了客场13连败的尴尬纪录。皮尔斯拿下了28分7个篮板,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超地15,000。杰弗森16分17个篮板,韦斯特16分。

  比赛开始之前,皮尔斯只要再得6分就能突破15,000分大关。看似轻易之举,皮尔斯直到第二节才完成,缺少了姚明和麦蒂的火箭更加注重防守,凯尔特人得分非常困难。

  火箭以7-0拉开战幕,凯尔特人在比赛开始了4分20秒后才由杰弗森扣篮首次得分。皮尔斯在第一节打了一半后才首次得分,首节他只得5分,与个人的里程碑还有一步之差。凯尔特人第一节24投仅6中,以14-22落后。顶替麦蒂首发的维尔斯成为火箭新的得分点,首节贡献10分。

  两队的命中率还在下降,第二节凯尔特人19投仅4中,火箭也只有16投4中,不过这种节奏却是火箭所喜欢的。第二节开始了近5分钟后,皮尔斯投中一记三分,终于跨过了15,000分的里程碑,不过凯尔特人还是以17-27落后。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还以29-35落后。

  火箭继续控制节奏,在第三节还有8分55秒时,皮尔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比分追成34-39。维尔斯此后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火箭又将比分拉开。本节最后2分20秒凯尔特人一分未得,火箭连得4分后,以53-44结束前三节。

  凯尔特人在最后几分钟发动冲击。在比赛还有4分20秒时,火箭还以68-60领先,不过此后火箭连连投篮不中,在在两分多钟内未得一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2分21秒时,皮尔斯中投命中,将比分扳成68-68。

  暂停后,火箭仍然投篮不中,韦斯特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上篮得分后,凯尔特人以70-68超出,这是他们全场第一次领先。比赛还有25.9秒时,皮尔斯投篮命中,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4分。火箭近4分钟未能得分,赫德在比赛还有20.4秒时终于投中一球,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韦斯特此后四罚四中,没给火箭机会。

  [技术统计][火箭女郎][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