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皮尔斯大突破难挽颓势 赫德斯奈德空中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昨天击败魔术之后,今天回到丰田中心面对凯尔特人的挑战。首节凭借维尔斯的出色发挥,火箭取得了22比14的领先。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维尔斯上篮不中,萨卡利迪斯抢下篮板之后二次进攻,虽然上篮被破坏掉,但是奥洛沃坎迪被吹罚干扰球,这样,萨卡利迪斯首次在丰田中心得分。

  戈麦斯显然也拿维尔斯没有办法,只能犯规。火箭这时候派了海耶斯赫德以及斯奈德,由维尔斯领军,其他主力全部在场下休息。范甘迪赛前就表示,要给板凳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斯奈德抢下篮板策动进攻。维尔斯右侧接球突破准备上篮,隆多从背后抱住了维尔斯,防守犯规,维尔斯两罚全中之后,全场已经拿下了13分。

  维尔斯右侧边线附近出现失误,但是凯尔特人这边,韦斯特和斯卡拉布莱恩先后出手不中,和第一节一样,他们第二节到现在还没有得分。杰弗森传球失误,维尔斯抢断成功,但是斯奈德的上篮不中,韦斯特抢下篮板之后,帮助皮尔斯三分出手命中,这样皮尔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了15000分。

  

火箭迅速反攻,维尔斯助攻海耶斯上篮命中。凯尔特人暂停之后,斯奈德又领到犯规,不过他将功补过,助攻巴蒂尔得分。接着他又和赫德配合,上演空中接力,扣篮得分。不过随后,他再次面对皮尔斯犯规。

  赫德连续两次三分不中,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先后回到了场上。隆多扣篮得手之后,火箭的得分还一直停留在33分上,没有动静。杰弗森上篮,巴蒂尔封盖,裁判吹罚后者犯规,引起现场观众的一阵嘘声。杰弗森两罚全中之后,凯尔特人进一步缩小了差距。

  穆大叔重新披挂上阵,换下了海耶斯,火箭这时候场上是开场的主力阵容。维尔斯传球巴蒂尔,后者中投偏筐而出。火箭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双方延续着极低的进攻效率。隆多上篮不中,韦斯特抢下篮板之后补篮命中,凯尔特人27比33。杰弗逊上篮不中,隆多争抢篮板时与巴蒂尔双双倒地,领到犯规。

  韦斯特接球,面对维尔斯几次尝试突破,晃过维尔斯之后准备上篮,却被维尔斯从背后犯规。前者两罚全中。分差只有5分。韦斯特上篮不中,穆托姆博抢下了篮板,阿尔斯通最后一次进攻,但是隆多犯规,前者两罚一中,火箭35比29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