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复出后防守才是关键 季后赛中火箭将人见人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周末过后,各支球队开始了季后赛的冲刺,之后的争夺必将更加激烈。一周过去了,联盟格局有发生了些变化。美国各大媒体排出的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让我们看看媒体的点评。

  ESPN的前五位依次是小牛、太阳、马刺、爵士和活塞,而火箭紧随其后列第六位。他们对本赛季火箭的进步给出了肯定,上赛季火箭受伤病困扰只取得34场胜利;而本赛季麦蒂和姚明也相继受伤,二人共同打了20场比赛,但球队在战胜魔术之后(35胜20负),胜场已经超过了上赛季整个赛季的总和。

  《篮筐世界》同样把火箭排在第六,他们认为姚明的复出是个好消息,但当家中锋的回归能让火箭打得更好吗?确实姚明的存在让火箭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但目前他们的小球战术运转良好。问题的关键在于防守,如果姚明回来后火箭仍然能够保持现在的防守水准,那就等着瞧好吧。爵士本赛季的伤病情况也很严重,但犹他人克服了这些。如果火箭也能做到,那他们将成为季后赛人见人怕的球队。

  《体育画报》的排名中,火箭从上周第三下滑到本周第六,但这不表示他们对火箭失望。他们认为火箭能取得本赛季的进步得益于麦蒂的发挥和球队坚强的防守,而姚明的复出就在眼前,火箭的前景值得期待。

  雅虎体育专家NBA评论员、五冠名宿斯蒂夫-科尔也把火箭排在了第六位,他着重提到了麦蒂重回奥兰多时的表现,面对旧主麦蒂不负重望,用优异的表现带领球队拿下对手。而科尔的前五位依次是小牛、太阳、爵士、

马刺和活塞。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