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可能无缘本赛季 纽约生涯也许将噶然而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膝盖伤势让弗朗西斯休养了数周,好不容易熬到伤愈复出,仅打了几场比赛就又从球场上消失了。近日纽约当地媒体报道,这位前全明星后卫本赛季可能不会再为尼克斯出场,也许是永远不会再为尼克斯出场。

  这位老兵之前曾缺阵四周,复出参赛5场后,又再周三(当地时间)对76人的比赛下半场伤势复发被迫离场,至今没有再次参赛。近日弗老大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失望。

  “我不知道。”当谈到在纽约的命运时,弗朗西斯说,“我不会去说一些不存在的事情,但现在我确实不敢肯定。我现在很痛苦,但总有一天要做出决定。”

  前段时间弗朗西斯因伤缺阵时,他曾就合同买断问题同球队进行过交谈,但最终他选择了留下。如今情况再次发生变化,买断的问题有望再次被提上议程。

  弗朗西斯复出的5场比赛中,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多大帮助,反而让尼克斯有点找不到感觉。对此弗朗西斯也表示非常无奈。

  “我想比赛已经进入了一个趋势。”弗朗西斯说,“当我离开,球队状态就上升;但当我复出,球队就下滑。”面对这种情况,让经历过辉煌的弗老大尴尬无比。

  这样看来,也许再次看到弗朗西斯重返赛场时,他身上又要换一件

球衣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