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揭幕战今日打响 辽宁衡业队将迎战福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4:23  安徽日报

  辽宁衡业队将在27日揭幕的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鄄BA)中开始她们的卫冕征程,首场比赛的对手是福建南安队。

  2007特步中国女篮联赛将于2月27日至4月28日举行,共有12支球队参赛。

  为了给国家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留出更多集训时间,本届联赛赛程缩短,预赛采用分组双循环,共进行10轮比赛,决赛采用前八名交叉淘汰赛的办法。此外,为给国内球员提供更多上场时间,联赛第一次不许引进外籍球员。

  著名球星黑龙江苗立杰,八一隋菲菲、陈楠和任蕾,辽宁陈晓丽,广东宋晓云等都将参赛。八一、辽宁和沈阳军区队是WCBA新赛季桂冠的主要争夺者。梁希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