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迫不及待盼姚明 认为火箭将制造更大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35胜20负———战胜魔术后,火箭的获胜场次已经超过上赛季的34场。赛后,麦迪对火箭的前景信心十足,他认为,等到姚明复出,火箭将制造更大的奇迹。

  火箭是联盟最佳防守球队,昨天又将魔术的命中率控制在39.2%,麦迪对火箭的现状非常满意,“当我受伤时,姚明肩负起了全队的重任。而我回来时,姚又受伤了。但是这给了我们两个分别领导球队的机会。我觉得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成就———在姚不在场时,我能带领球队取得如此好的战绩。”

  

火箭目前确实是
麦迪
的球队,被包夹、分球、队友命中,火箭在比赛中无数次重复这一战术。“当对手双人包夹我的时候,我的工作就是帮助队友打出合理的进攻。我们在跑位上做得非常出色,并在三分线外获得了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这种现象在我看来甚至比投篮命中更让人感到甜蜜。”麦迪说。

  不过,麦迪也很清楚,火箭眼下的阵容和小牛等顶尖强队还有很大的差距,姚明回来后,火箭才是最强大的,“现在谈姚回归后我们的火力如何分配还为时尚早。我仍然会保持现在的攻击力,并在场上努力寻找姚。有姚在场上统治内线,我的工作就会变得容易得多,我已经等不及他了。千万别误会,尽管我对目前的战绩很满意,可我更喜欢和姚一起打球。”(温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