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功臣笑称对手提前缴枪 客场受喝彩科比感觉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凭借着埃文斯和科比分别贡献26分,洛杉矶湖人队客场以102-85大胜金州勇士队,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七次击败勇士队。

  埃文斯今天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新高并包揽了湖人第二节进攻高潮中的11分。除了科比和埃文斯外,库克也有11分进帐,这使得湖人队在经历了六连败后重新找回正轨取得二连胜,整个上半场,湖人队打出了一波33-7的大高潮,这几乎摧垮了对手的信心。

  “对手在比赛一开始时充满斗志,不过我们知道假如大家能够顶过这段时间,那么我们便能掌控比赛接下来的局势。”埃文斯笑着说:“我绝对认为当时他们都已经放弃比赛了,我们在场边就有谈论过,不过大家还是继续给他们施加压力。”

  埃文斯在第二节中曾完成了一次极为漂亮的快攻,当时他阻截下贾斯科维休斯的传球后一路带至前场并面对对方的故意犯规依旧将球投中,“埃文斯得到了一些很不错的机会,他真的贡献不小。”湖人队主帅

杰克逊说:“说我们目前的处境正在逐步变好是完全合理的,但球队还有一些提升空间。”

  尽管湖人队目前稳坐在西部第六的位置,但科比还是希望队中的几位伤病尽快全愈(布朗、沃尔顿和拉德曼诺维奇),“我们的几位前场主力基本都有伤在身,所以我们的替补群有些力不从心。”科比说:“赛季总有巅峰和低谷的时候,不过一支优秀的球队还是可以从谷底得以反弹。”

  埃利斯拿下了勇士队中最高得分22分,不过面对全队糟糕的投篮命中率,这些贡献也显得微不足道,勇士队整场比赛19次出手仅中2球,21次罚球更是只中9球,而最近的6场比赛中他们也输掉了其中的4场。“今天的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了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勇士队主帅尼尔森说:“我的确感觉到大家在第一节时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们只是无法坚持整场比赛,赛季开始至今,我们在打背靠背比赛时总是力不从心。”

  伤愈复出不久的里查德森为勇士队拿下了15分,另外

中锋比尔德林斯也有16个篮板及4次封盖进帐,遗憾的是,在面对湖人队时,勇士队似乎始终都存在着一些心理包袱,双方过去的16次交手中,勇士队仅赢过两次,不过老尼尔森还是希望后卫戴维斯能够在勇士队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中尽早复出,否则的话他们很难在本赛季终结连续12个赛季成为季后赛看客的厄运。

  “我认为这次的客场之旅将决定我们这个赛季的命运。”里查德森说:“我们有五个客场要打,大家都必须保持积极的态度,如果我们无法赢下其中的比赛,那么或许也就再次与季后赛无缘了。”

  埃文斯的出色发挥得益于科比吸引了对方的大部分放手重心,而勇士主场爆满的人群也在比赛还剩6分半钟时渐渐散去,不过数千名特地赶来的湖人队球迷还是向科比大喊“MVP!”“能在奥克兰听到MVP的喝彩声总是感觉很好。”科比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