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火箭三分潮麦蒂弑旧主 范甘迪堪称心灵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7:33  新浪体育

  海德从上场对老鹰4投0中的梦游中迅速醒悟,用他的8投5中、3分球5投3中,再次成为火箭末节的胜负手,并与麦迪联手在最后关头,顶住了魔术疯狂的反扑。麦迪连续3场30+,狠切旧主毫不留情。

  火箭再次回到他们精准的三分射杀游戏之中,在与老鹰一战,他们的三分准星低迷到不堪入目的33.3%,23投8中只获得24分。这次在魔术面前,火箭的三分魔术灵光四射,27投14中斩获42分,命中率高达骇人的51.9%。在无姚时代,火箭基本上是依靠麦迪独扛大旗和三分球的独门神功,才赖以维系到西部第五的闪亮席位。

  魔术中的魔兽是德怀特·霍华德,他一人几乎荡平穆托姆博、朱万·霍华德以及新面孔查卡利迪斯,老霍华德在小霍华德面前得分为零,首次代表

火箭登场的查卡利迪斯得分也为零,火箭在篮板方面再一次负于对手,而在魔兽霍华德的冲击之下,奥兰多的群魔竟在火箭的后场扫荡了18个篮板。

  从被老鹰撕碎心情的那场比赛中,火箭迅速找回精神,火箭本赛季的心理调节能力是非常棒的,很少持续颓靡。麦迪的观点就是,我们经常在将要攀登峰巅之际,突然就与伟大无缘,瞬间就变得渺小可欺。的确,伟大与平庸,其实就是差一步的事,休斯敦经常在就要迈进伟大门槛的一瞬,突然就把自己变俗了。不过,看到火箭从窝囊输给老鹰的阴影中缓得这般快,你可以不承认范甘迪是位战术大师,但你应该承认他是一位擅长心灵手术的医师。

  新浪同步博客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