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桑德斯步入新殿堂 湖人继续统治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韦伯逐渐体现他的价值,他的补篮得分让活塞队赢得大本回归战,桑德斯也成为最快带领活塞队取得百胜的主帅;科比发挥依旧全面,他带领湖人队继续对勇士队的统治。

  今日之星

  麦蒂和赫德(火箭):他们在比赛中投中了火箭队最后6分钟仅有的两个球,他们是火箭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韦伯(活塞):韦伯逐渐体现自己的价值,他的补篮得分让活塞队在大本回归战中获胜。

  卡特(

篮网):卡特用出色的发挥让尼克斯队后悔,伊塞亚-托马斯本该尽力在交易截止日将他换到纽约来。

  科比(湖人):作为球队领袖,科比又一次奉献全面表现,他的这种发挥激活了全队,这让他们取得连胜。

  马丁(国王):当阿泰斯特缺阵时马丁挺身而出,他在第三节的出色表现让国王队一举拉开差距奠定胜局。

  迈阿密热火:虽然韦德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奥尼尔和队友们用球场上的表现在帮韦德下决心,他们用击败骑士队的比赛证明如果有韦德,热火队将在季后赛中作为更大。

  今日失望

  阿里纳斯(奇才):当巴特勒因为背伤缺阵时,阿里纳斯本该有更好的进攻表现,可惜他却投篮手感不佳,他在3分线外更是11投仅有1中。

  克劳福德(尼克斯):与卡特相比,他在比赛中几乎毫无亮点,不论攻守他都不及“加拿大飞人”。

  哈林顿(勇士):当戴维斯缺阵时,哈林顿本该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可是他却没有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这也让勇士队主场大败给湖人队。

  克里夫兰骑士:面对缺少了韦德的热火队,阵容齐整的骑士队未能取胜,这说明他们本赛季如想在东部出头并非易事。

  最快纪录

  桑德斯在执教活塞队的第137场比赛拿到第100胜,这让他超越拉里-布朗(155场)、卡莱尔(163场)、科林斯(164场)和查克-戴利(171场)成为最快率领活塞队取得100胜的教练。

  超越上赛季

  虽然常规赛还剩下27场,但是在击败奥兰多魔术队后,休斯敦

火箭队已经拿到35胜,这让他们超越上赛季总胜场的34胜。

  罚球突破

  沃克罚中自12月29日以来的第一球,这也结束10罚不中的尴尬。本赛季沃克在罚球线上60罚20中,他33.3%的罚球命中率是联盟中至少得到60次罚球机会的球员中最低的。

  主场统治

  今天击败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是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连续第七个赛季在主场击败对手,自从2000年3月7日后奇才队就再没有在明尼阿波利斯获胜过。

  球队领先者

  基德在今天成为篮网队历史上的3分王,他在比赛中的第一个3分球让他以688个3分球超越昔日队友基特尔斯排名首位。

  统治勇士

  在今天击败金州勇士队,洛杉矶湖人队已经连续七次击败这个同州对手,他们延续着对勇士队的统治地位。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