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禅师上演老将争夺战 皮蓬主动向卫冕冠军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尽管皮蓬本人说不愿意公布看中他的球队,但神通广大的媒体已经挖掘出了几支队伍,而且无一不是联盟强队。无论皮蓬最终是否能够重返NBA赛场,至少眼下这场争夺战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

  皮蓬曾经帮助菲尔·杰克逊在芝加哥获取了6枚总冠军戒指,如今执掌洛杉矶湖人的杰克逊一听说皮蓬有意复出,立即表示愿意给这位昔日爱徒一个机会。“我估计我和斯科特将就几点问题商量一下,我们必须认真看待(他加盟的)可能性,因为我们的前锋人手有点紧缺。”杰克逊表示,“一个像他那样经验丰富、又懂得和全队和睦相处的队友早应该在去年就出现在我们的训练营里……这一点非常重要。”

  湖人近期战绩不佳,和全能前锋拉德曼诺维奇因伤缺阵不无关系,为了在下半赛季全力向季后赛冲刺,湖人目前正认真考虑是否签下皮蓬,队中核心科比·布莱恩特也公开表示赞同本队引进皮蓬。

  就在湖人将帅表态的同一天,热队主帅帕特·莱利也表示,他不会在皮蓬争夺战中让步。事实上皮蓬本人对这支卫冕冠军颇有好感,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他就说过,更乐意选择为迈阿密效力。“我非常想和沙克一起打球。”皮蓬主动向奥尼尔示好,“这是个理想的球队,而他大概是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他和德怀恩·韦德都是。”不过媒体普遍认为,鉴于目前队内老将众多,目前还在为季后赛名额努力的热队是否会再引进一个超高龄球员还是个疑问。

  皮蓬之于年轻球队的吸引力也不小,根据消息灵通的ESPN体育网报道,拥有

小皇帝詹姆斯
克里夫兰骑士
也于近日加入了皮蓬的争夺战。目前高居东部赛区第三的骑士为了在季后赛大干一场,正积极调整阵容,他们同时还是追求国王控卫毕比的各队中最起劲的一员。有消息称骑士已经请皮蓬前往克里夫兰进行了一次面谈,但结果无从得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