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祭出宝塔镇双妖 火箭内线两妖人竟然同时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6:55  新浪体育
魔术祭出宝塔镇双妖火箭内线两妖人竟然同时哑火

野兽霍华德打暴了火箭内线

  新浪体育讯 虽然客场97-93险胜魔术,但火箭本场比赛还是爆出了不少问题。其中内线问题犹为明显,球队的“二老”——霍华德和穆托姆博领先的内线成了对手肆虐的地盘,两位老将的表现不约而同陷入低迷。

  霍华德出场30分钟,虽然拿下了8个篮板,但一向擅长的得分却是0;首发中锋穆大叔仅打了21分钟,得到可怜的2分4个篮板。这还是不久前被大家盛赞的那两个常青树吗?老迈的火箭内线面临崩溃了?

  体能是一个原因,毕竟自从姚明受伤之后,两位“老人家”已经连续奋战了近三十场比赛,几乎场场首发并苦战半小时以上。40岁的穆大叔和34岁的霍二叔不是超人,这时候体能的劣势已经逐渐明显,对火箭来说这可是个危险信号。

  而对手的强悍则是更重要的原因,德怀特-霍华德已经成长为联盟中顶尖的

中锋,他的身体,他的年轻,他的活力都让
火箭
二老无力招架。对付这种活动能力强、冲击力惊人的内线球员是穆大叔和霍二叔的软肋,两人速度慢,对抗差以及体能的劣势都被最大限度的放大,无论攻防两端都会落尽下风。本场比赛,火箭二老的得分和篮板相加,甚至都比小霍华德差了不少,这就是最好的体现。

  穆大叔今天出场16分钟,拿到了2分4个篮板,而且有3次犯规;霍华德倒是抢到了8个篮板球,但是他全场4投0中,一分未得。在老霍最近的比赛中,这样糟糕的比赛非常少见,当霍华德的进攻没有了保障之后,他在场上的价值也小了很多。

  虽然说魔术队在比赛中输球,但是他们的双塔效果却起到了不错的效果,这点在内线的攻防中尤其明显。米利西奇和霍华德的身高,力量,年轻,运动能力,都不是霍华德和穆托姆博的组合可以企及的。解决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姚明的回归。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