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自嘲不如库班高科技 神算子将希望寄托于沙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有人问NBA球队老板谁最高科技,当属小牛老板库班,博客、个人网站以及在线和球迷互动,库班玩的不亦乐乎。而当有人问NBA球队教练谁最时尚,当属热火教练莱利,“神算子”对自己的着装相当挑剔,一头白发也是梳的丝丝分明。在韦德重伤不久后,莱利表示他不会像库班那样玩弄高科技东西来抒发感情,只会专心打好比赛,而热火的希望,则在于减肥成功的奥尼尔。

  热火在对阵火箭前,主教练莱利重新回到场边,而奥尼尔也痊愈复出,热火双侠加上“神算子”的强强搭配,让所有人看好上赛季总冠军球队将强势反弹。不过韦德的重伤,令迈阿密的上空布满阴云。如今热火不得不将希望,寄托于即将年满35岁的奥尼尔。对于奥尼尔的状态,莱利表示了充分的信任。

  “沙克需要打更多的比赛,”莱利说,“他现在体形保持的不错,当他不受伤病影响时,他会表现的更好。”韦德不在场上,奥尼尔势必将要抗起攻的大旗,这也意味着热火的进攻重心,将重新围绕内线展开。

  “每场比赛,我场均出手只有7次或者8次,”奥尼尔说,“我以前仅仅只打20分钟,但是以后的比赛,我会在场上呆的时间更长,进攻将更加主动。”热火如今遭遇两连败,26胜28负的战绩,仅仅名列东南赛区第三,未超过50%的胜率,着实让莱利的脸面有点挂不住。

  不过就算球队目前状况不佳,莱利还是表现的相当有自信,期间他还自嘲不懂高科技,不会像小牛老板那样开设个人博客以及个人网站,来抒发自己的感情。“我没有博客,也从来没有想过去拥有,”莱利说,“感谢上帝,我没有这些东西,我不会在上面发表任何东西,也不会看上面的任何东西,我只会专心打好比赛。”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