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首度表忠心欲同网队续约:我还要在这多待几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之前一段时间里,卡特的名字频频出现在交易传言中,奥兰多和夏洛特等地一度非常接近“加拿大飞人”。但现在看起来,卡特同网队缘分未尽,近日卡特表示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新泽西。

  当地时间周五,卡特拿下26分带领球队战胜国王,随后这位明星后卫对媒体表达了自己要继续为网队效力的愿望。这是他首次公开向球队表示忠心。

  “现在看来很有希望,接下来几年我还将是网队的一员。”卡特说。他同网队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有一个续约选择项,现在卡特迫不及待的说出了他的选择,那就是同球队续约。

  新泽西风雨飘摇的日子已经过去,几天前网队经理劳德-斯奥恩就表示将续约卡特:“我们非常希望能同他续约。”显然这话让卡特很受用,他也随即给出了回应。

  “是的,那对我来说是好消息。我们将努力完成续约。”卡特说。两厢情愿下,看来卡特下赛季将在新泽西继续飞翔。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