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隐形人也竞逐最有价值 麦蒂要比邓肯更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20:34  新浪体育
两大隐形人也竞逐最有价值麦蒂要比邓肯更有希望

麦蒂和邓肯两大高手,隐藏的都相当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现在关于NBA本赛季MVP的归属问题已经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除了诺维茨基等众多热门选手之外,其他还有不少隐藏着的竞争者,邓肯和麦蒂就是他们中间的两个人,那么,他们两人中间谁更有希望获得MVP呢。

  在姚明缺阵的时候,火箭队反而想着西部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发动了冲击。麦蒂是火箭队这次冲击中的一个稳定的力量。姚明看起来至少要到三月中旬才能够复出,麦蒂走出了自己在赛季初期糟糕的投篮状态,回到了当初在奥兰多两次夺得得分王的那个状态。他现在每场比赛不仅仅能够贡献超过24分的得分,他场均6.1次助攻也只麦蒂职业生涯的新高。目前麦蒂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4%,也是他加盟火箭三年以来最高的。

  邓肯则永远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巨星中的一员,这也是他自己希望看到的情况。这个赛季,他做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蓝领工作做的最好的一年。这位

马刺队的前锋在得分效率方面比以前做的更好,投篮命中率比他之前的任何一个赛季都要高,而且场均篮板球超过了10个,盖帽也超过了2个。

  现在对于马刺队来说,人们最多的问题就是“马刺队究竟怎么了”,不过要知道,常规赛的战绩比起季后赛的健康来说,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可比性。因此邓肯宁可希望马刺队和现在一样拿到70%左右的胜率,并能够打入季后赛,而不是获得一个MVP的提名。

  和邓肯相比,麦蒂获得的呼声要更加高一些。因为他的数据统计更加出色,而且在

火箭队没有姚明的时候帮助球队取得了很好的战绩,这样也能够让麦蒂获得更多的同情分。如果要将这两人比较的话,麦蒂要比邓肯的希望更加大。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