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自称已恢复90% 希望在7到10天内做好出赛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4:26  新闻午报

  本报讯每当火箭输球,总会有人想念姚明,特别是在现在姚明已经随队训练的时候,“大个子”确切复出时间就成了范甘迪回避不了的问题,据悉,姚明自己希望能够在7到10天后复出投入比赛。

  姚明自己称已经恢复了90%,他在当地时间周五表示希望能够在7到10天内做好出赛准备。姚明笑称这是他的积极想法,他清楚想得到医生的允许或许要更长时间。

  “作为球员总是急着回到球场,”姚明说道,“坐在替补席上观看球队比赛时的感觉总不是很好。医生们要确保每个人都恢复健康,并且在回到球场后不会再次受伤,我很理解他们,这是他们的工作职责。”

  “恢复的过程实在太慢了,不过我知道医生们有他们的责任,他们的做法是为了我好,他们要尽力保护我。我理解他们的做法,也感激他们所做的一切。不过我会尽力减少自己的恢复时间,他们也清楚这些。”姚明继续说道。

  球队做客

亚特兰大,姚明也随队一同前往,他戏称这是为了得到客场津贴。

  “我参加了投篮练习,这能让我更快地找到比赛状态,作为穆托姆博的替补来了解球队的战术,我要学习缺阵八周时间里球队增加的新战术。”姚明补充道。

  在赛前,姚明参加了正常的投篮练习,而在比赛中他进行了跑步和力量训练。

  对于姚明的问题,输球后的范老师很不耐烦,“现在,越少人谈姚明复出的时间表越好。当然,姚明越早复出,对我们越好,但是我们现在没有必要每天都给姚明一个复出的报告,这样就可以给姚明减压。不要再设定时间表了,当他可以上场了,自然就能上场。”□程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