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旧主麦蒂要重现得分王本色 防守是火箭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3:20  新浪体育
战旧主麦蒂要重现得分王本色防守是火箭取胜关键

面对旧主,麦蒂会杀的眼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敦火箭队明天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将做客奥兰多的水屋中心迎战魔术队,在兵败亚特兰大后麦蒂要带领火箭队重返胜利轨道,他要在客场复仇击败老东家。

  自从麦蒂转会休斯敦火箭队后,他们每次做客奥兰多时人们的最大关注点就是麦蒂的回归,因为他曾在这里取得过生涯迄今的最大荣誉——得分王。在效力魔术队的四个赛季里麦蒂两次当选得分王,虽然他没能带领球队取得过什么佳绩,但他的个人能力得到充分展现,这也是当年火箭队要把他换入的关键原因。

  这一次回到奥兰多,麦蒂有更大的取胜动力,这都是因为

火箭队在昨天经历了一场难堪的败仗。职业生涯中麦蒂曾经与魔术队交锋11场,他场均只有14.3分入帐,明天他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自从姚明受伤后,麦蒂已经14次至少拿到30分,在全明星中锋明天不会复出的情况下,麦蒂要在得分上给予球队更多支持。

  巴蒂尔在亚特兰大的发挥让人有些失望,他未能遏制老鹰队的主要得分手约翰逊,明天他将面对希尔或者特科格鲁,这两位魔术队球员最近的发挥都不是很好,相信巴蒂尔的防守压力会减轻不少,不知道这会不会让他的表现有所反弹。

  作为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

火箭队让联盟攻击力最差的老鹰队得到105分,糟糕的防守是他们在亚特兰大三连败的主要原因,因此火箭队明天会有更大的取胜动力,并且他们要在防守中有更好的表现。

  火箭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五位,他们与第四位爵士队的差距已经拉开到两场半,如果火箭队想要拿到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那么他们就必须要把握住每一个取胜机会,他们不能再轻易输给联盟中的一些“弱队”。本赛季在与东部球队的交锋中火箭队拥有15胜3负的战绩,在与东南分区球队交锋时有7胜1负的战绩,这将给予他们更多的信心。

  魔术队虽然已经遭遇三连败,但是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表现却相当出色,在过去九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4分和12.1个篮板,明天他要全力带领球队结束连败。在姚明继续缺阵的情况下,霍华德内线面对的压力将减轻不少,不过穆托姆博的经验和防守将给他制造不少麻烦。如果火箭队能够在内线遏制住魔术队,那么他们的取胜把握将大增。

  火箭队曾经在奥兰多遭遇10连败,不过他们过去四次做客都赢得胜利,在两队的过去八次交锋中他们也取得七场胜利,明天他们要争取延续对魔术队的这种优势。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敦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奥兰多魔术队:尼尔森、希尔、特科格鲁、米利西奇、霍华德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