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暗示将在今夏成自由人 冲动言论加内特难辩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狼王”加内特算得上是NBA中性格最鲜明的球星之一,而其中的一大特点便是直言不讳,甚至会很轻易的用言语表达出自己不满的情绪。北京时间2月25日,据《双城先锋新闻报》消息,在经历了两场背靠背输球后,加内特的心情也早已远离全明星时的快乐,而谁都无法猜到他会对球队的这一表现发表些什么言论。

  在昨天的投篮训练过后,加内特在两分钟的采访中略带冲动的说了一句,“感谢上帝,剩下一年的合约是可选择去留的。”

  在当今NBA中,有不少球员的合约中都添加了一条在还剩一年的合同时可以选择去留的条款,加内特便是如此,他可以选择继续效力

森林狼直至2007-08赛季,或是放弃他合约上最后一年高达2400万年薪并直接成为自由球员。

  加内特是在被问及森林狼放弃了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举措的机会是否会令球队的处境拨云见日时发表了这番言论,很显然,加内特并不满意球队的这一保守决定,而他在回答了一句“不知道”后便扔下了有关合约最后一年的言论。

  不过数分钟后,加内特又出现在了球员更衣室,当再次被要求将他的话说的更详细些时,加内特或许已经恢复了平静并开始玩起“耍赖”的花招,“我并没有说这话。”加内特说:“我只是说了一个‘选择’,又说了一个‘离开’,只是两个单词而已。”

  无心说出的话往往更能体现出一个人心中的真实想法,因此无论加内特之后如何辩解都难以掩盖他对于森林狼管理层错过了交易机会的失望,“我们要努力变的更好,对么?”加内特说:“这就是现状。”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