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原因令火箭交易日不作为 姚明回归是最佳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敦火箭队在NBA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没有进行任何交易,这让不少火箭队球迷感到奇怪,火箭队官网的专家皮尔斯对此做出解释,无法得到好的回报和不愿打破现有球队平衡是火箭队没有进行交易的两大原因,他同时表示达拉斯小牛队是这次交易截止日的最大赢家。

  火箭队为什么要去打破现有的平衡呢?目前这个阵容近期的表现非常不错。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交易截止日前,火箭队肯定有多种选择,可是最后火箭队发现没有一个交易能够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有时对一支球队最好的东西就是稳定。

火箭队目前拥有联盟第五佳战绩,球队的化学变化进行得相当不错,他们并不希望打破目前的轮转阵容,这让他们无法完成交易。此外,在常规赛的下半赛季,
火箭队
将会得到联盟最棒的补充,他就是姚明,这位全明星
中锋
将会摆脱伤病回到球场。

  对于目前的火箭队来说,最好的交易或许就是什么都不做。

  除了火箭队之外,联盟的大多数球队都度过一个平静的交易截止日,在交易如此少的情况下你很难判定谁是真正的赢家,但从现时的情况来看达拉斯小牛队或许是周四最大的赢家。

  小牛队在赛季的前三个月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的阵容没有任何削弱,而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们也未能完成任何有效的交易。这并不意味着小牛队不会遇到挑战,而是其他球队要在没有补充任何重要球员的情况下去尽力缩小与联盟最佳球队之间的差距。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