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我们的防守一无是处 麦蒂哀叹火箭门户大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从第一次控球,甚至是比赛的第一秒钟开始,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就向球员吼叫要防守,要打出配合,要协防和换防。

  范甘迪的要求是:“要摆正姿态,要防守,要站在对方的球员面前,每个人都要弯下腰。”

  但是不管他怎么要求,火箭这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还是无法防住联盟中进攻最差球队的进攻,并最终以99比105输掉了比赛。

  范甘迪比赛结束之后说:“我们在防守中一无是处。他们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因为他们身高比我们高,运动能力也很强。我们的先发球员完全没有防守。要知道这是联盟中场均得分最低的球队,投篮命中率最低的球队,但是他们撕碎了我们。我们没有阻止他们的任何进攻。他们快攻得分,他们二次进攻得分,先发球员得分,替补球员得分,我们不断的犯规。我们在防守上面一无是处,让他们在进攻上做到了应该做的事情。”

  今天老鹰队78投37中,命中率达到了47.4%,他们还通过二次进攻拿到了19分。在最后的五分钟,鹰队每次进攻都能够得分。

  

火箭队在12月和鹰队的比赛中,仅仅让对手拿到了68分,鹰队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仅仅排在东部倒数第四。

  

火箭队
中锋
穆托姆博称:“当我们和一支不如我们的球队交手的时候,你必须要格外小心谨慎,从比赛一开始就是如此。我们今天和上次主场打他们的表现大相径庭,我们让这些年轻人从投篮和补篮中获得了信心。我们自己没有做到这些事情。你去问问更衣室里的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都对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失望。”

  麦蒂曾经被认为是火箭队在客场的杀手,但是火箭队在客场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而且在过去的六个客场比赛中输掉了五场。

  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7分,他说:“我们今天一点都没有防守,门户大开。防守是让我们变得出色的东西,但是我们抛弃了他。你在客场拿到了99分,你应该以15分的优势获胜。他们今天晚上打的非常努力,而我们根本就没有跟上脚步。”

  火箭队在第四节比赛中还一度领先,但是他们之后也没有成功阻挡过老鹰队的进攻。在接下来的四次进攻中,老鹰队每次都能够得分,打出了一个8比1的小高潮,并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

  阿尔斯通说:“我们让老鹰队找到了节奏,我们无法阻挡他们的进攻。我们让他们打出了自己进攻的风格。”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