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主帅叹骇客无所不能 狼王:没有人会来帮助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当纳什恢复健康了之后,太阳队又打出了他们擅长的高速进攻。

  马里昂贡献了27分,巴尔博萨拿到了24分,小斯塔德迈尔贡献了23分,他们帮助太阳队以116比104击败了森林狼。纳什在比赛中拿到了9分和15次助攻。

  太阳队的贝尔在比赛中也拿到了10分,他说:“能够有纳什在场上传球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我们不是一支打半场阵地进攻的球队。”

  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三场比赛中,马里昂场均贡献25分,表现相当出色。

  马里昂说:“机会就在这儿,我并没有专注于这些数据,我只是抓住了那些机会,并在比赛中找到了状态,进攻的状态。有些时候我的发挥出色,有的时候我无法达到那个水平。今天晚上,我们球队每个人都在努力传球。”

  马里昂在防守的时候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在包夹加内特的时候出了不少力。

  马里昂说:“我们希望更好的防守他,今天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我们经常双人包夹他,并用不同的人包夹,让他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复出很大的努力。”

  加内特在上一次和太阳队交手的时候拿到了44分,今天他拿到了28分和19个篮板球。

  马里昂在太阳队领先8分的时候,连续封盖了三次

森林狼的投篮。太阳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说:“他今天做到的事情太惊人了,他今天无所不能。马里昂对于加内特的防守相当出色,并做到了其他很多的事情。”

  加内特则表示:“我感觉我们应该减慢一些比赛的节奏,我们跟着他们的节奏在比赛,那是他们喜欢的比赛风格,他们的优势。我们必须要止住现在的颓势,现在交易截至日已经过去了,没有人会来帮助我们,走出困境是我们的责任。”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