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怒取38分横扫绿衫军 湖人主场过关结束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湖人在主场以122-96轻取凯尔特人,结束了赛季最长的六连败。

  湖人(31-25)此前连输六场。科比只打了三节,23投13中,拿下了38分9次助攻,拜纳姆16分,帕克12分。

  凯尔特人(13-41)三连败,在结束18连败后,他们又陷入困境。杰拉德-格林拿下21分,杰弗森18分,皮尔斯15分6次助攻,他12投仅4中。

  上一场对湖人来说是不幸的,因为他们遭到两年来最长的6连败,对主帅杰克逊来说也颇为尴尬,他执教NBA16年以来,还是第一次连输了这么多场。六连败足以让科比愤怒,第一节他就大举进攻,本节12投9中拿下了22分。这个赛季以来,科比还是第一次首节如此发飙,他的怒气之盛可想而知。

  凯尔特人的阿尔-杰弗森也有不错的表现,首节拿下了14分,两队以攻对攻。凯尔特人以7-0开局,很快以13-4扩大优势。科比开始发威,此后不断投篮命中,湖人19-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11秒时以23-19反超。首节过后,湖人以34-30领先。

  在上一次对凯尔特人时,科比拿下了43分,湖人轻松过关。这一次科比同样神勇,湖人不断扩大优势。第二节还有6分26秒时,库克三分命中,湖人以50-39扩大优势。此后湖人在三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2-3后,将比分追成51-52。科比终于为湖人投篮命中,他与帕克连连得手,湖人打出一波13-3后,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5-54保持优势。

  湖人充满对胜利的渴望,下半场继续大举进攻。科比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湖人以13-4开始本节,一举以78-58取得20分的优势。凯尔特人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6分,但科比的帕克马上连得5分,湖人又打出12-2后,在本节还有4分26秒时,湖人以90-64遥遥领先。科比本节7投3中,再添13分,三节过后他已经得了38分,湖人以98-74领先。

  湖人胜局已定,科比最后一节没上,凯尔特人也放弃了抵抗,本节大部分主力都没上场。在比赛还有6分11秒时,拜纳姆两罚两中后,湖人以112-86遥遥领先。凯尔特人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