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老鹰把火箭当小鸡捉 应给板凳游魂多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3:38  新浪体育

  老鹰捉小鸡,这已是好久不玩的游戏,不幸的是,志得意满的火箭在亚特兰大,成为可怜失意的小鸡,被老鹰狠狠捉了一回。虽然麦迪说,火箭已经可以谈季后赛了,但是常规赛依然血雨腥风,你随时都可能被貌似弱旅迎头一击,而这样没谱的输球很容易挫动锐气。

  NBA是有些烂队,但你不得不提防,这些烂队在某个灿烂时刻突然变成狰狞杀手,山猫已经把强队做过N多次了,老鹰也曾在客场打败缺少纳什的太阳,咋就不能在主场战胜没有姚明的火箭?何况,亚特兰大一直是休斯敦的鬼门关。

  

火箭的防守又开始只防空气不防人了,他们连续两场让对手得分超过100。让乔·约翰逊得分上30,让马文·威廉姆斯、约什·史密斯得分双双上20,让板凳柴德里斯、帕楚里亚得分都上双,可以说,一贯擅长制约弱队攻击力的火箭,本场堪称防守绝差的典型战例。在主场74:87败给黄蜂时,火箭不会进攻;在客场遭受老鹰捉弄时,火箭把防守忘得一干二净,这攻守失衡的两战,应该算火箭本季最窝囊的比赛,当铭心而记。

  麦迪继续挥舞得分王的战旗,但这回他的旗帜上挂满了失意,麦迪中心在鹰的家园变成伤心,麦迪得分超30火箭基本不输球,但是亚特兰大的“鹰眼老七”不服这个概率。废墟上的鹰,盘旋寻找残羹,夜空中的精灵,注视游魂背影……乔·约翰逊以他咄咄逼人的鹰眼,直视麦迪的睡眼,这就叫犯照,不忿,递牙者掰之,套瓷者一棒打蒙!总之,鹰的上空火箭不许升。

  范甘迪的8人轮换已显枯燥缺少新意了,斯奈德与卢卡斯各只登场一分钟,海德梦游近20分钟得分为0,火箭5名替补只拿到8分,而老鹰的疯狂板凳却掠走了32分。火箭的“八人主义”战略是否可以扩展?给那些板凳中的游魂多一些机会,毕竟在向季后赛冲刺的时刻,人们想看到一个兵强马壮的火箭。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m/daxi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