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赛季三双平职业生涯纪录 国王输球主帅满意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在今天篮网和国王的比赛中,卡特和基德用自己的表现告诉了所有人,想要交易他们是一个多么愚蠢的想法。

  基德在比赛中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84个三双,篮网队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败,以109比96击败了国王。

  基德拿到了22分,13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这是基德在本赛季的第九个三双,追平了个人单赛季的最高纪录,也是面对国王拿到的第6个三双。

  卡特则贡献了26分,他还抢到了11个篮板球。在交易截至日之前,卡特和基德都被卷入了交易传闻中。

  卡特说:“我们根本不关心这些东西,我们关心的只是让自己和球队重新回到轨道上来。”

  基德今天是带伤上场的,这样出色的表现当然激发了队友的斗志,终止了

篮网的连败。

  篮网的主教练弗兰克说:“这就是为什么基德与众不同的原因,如果他不打的话,我们将缺少很多东西。”

  基德在比赛中穿上了一个防护背心,保护自己的后背。

  基德说:“我现在感觉还不是非常舒服,不过很多时候,比赛中的兴奋能够让你忘记这些事情。现在早上起来的时候,是我感觉最不舒服的时候。每次你上场,你就尝试着去帮助球队找到获胜的方法。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篮网队的豪斯拿到了20分,马库斯-威廉姆斯贡献了19分。

  国王队的阿泰斯特拿到了33分,他们已经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输掉了五场。

  阿泰斯特说:“我总是在想,你需要像总冠军一样去比赛。但是我认为我们球队现在没有做到这点。”

  在第四节比赛中,国王队曾经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但是基德的一次助攻帮助马库斯-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分差重新变成了11分。

  国王主帅穆塞尔曼赛后说:“篮网队的防守真的非常出色。他们早早的就找到了状态,我们的球员在下半场表现出色,尤其是在第四节比赛中。我们的球员一直拼搏到了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