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报:范帅提醒不起作用 松散防守火箭再输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亚特兰大,尽管麦蒂拿到全场最高分,可是他仍不能阻止球队的败势,他们以99-105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火箭队在亚特兰大遭遇三连败。《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火箭客场难奈老鹰”点评比赛。

  从比赛的第一次进攻,甚至开赛的第一秒开始,休斯敦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就在大叫防守,提醒球员们的换防补位。然而不管范甘迪在场外如何提醒、暂停和休息时如何布置,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仍无法遏制老鹰队的进攻,虽然他们在最后时刻反扑,但仍在菲利普斯球馆以99-105落败。

  本赛季场均得到92.3分,命中率为43.6%的老鹰队在今天78投37中(47.4%),比赛最后5分钟里他们的每一次进攻几乎都可以得分,他们11次进攻中只有一次没有得分,还是史密斯的两罚不中。

火箭队在第三节提高了防守强度,至少比上半场好了很多,可是他们仍不能扭转老鹰队的半场五分领先。

  进攻中

火箭队也稍有起色,阿尔斯通在还有3.6秒时命中3分,这让火箭队带着1分落后进入第四节。老鹰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很快巩固领先优势,直到阿尔斯通外线命中3分,麦蒂两罚一中,火箭队才以87-86反超领先1分,他们带着领先进入最后五分钟的比赛。

  然而老鹰队在接下来的四次进攻中每次都能得分,他们打出一轮8-1的攻击波,这让他们以94-88领先。阿尔斯通跑投命中,但在麦蒂底角3分不中后,老鹰队的威廉姆斯20尺处跳投命中,终场前1分39秒时老鹰队再一次领先6分。麦蒂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帕楚里亚则两罚全中,终场前1分15秒时老鹰队取得整晚最大领先7分。

  麦蒂只需要8秒就命中一个3分,然而这时的老鹰队已经进入状态,全场得到31分,22投12中的约翰逊在24秒进攻时限前力压巴蒂尔抛投命中,麦蒂和赫德分别出手3分不中,霍华德补篮将差距缩小到4分,可是威廉姆斯的两罚一中让老鹰队仍有5分领先。

  这之后是关键的罚球,麦蒂在接下来的进攻中投射3分时造成对手犯规,他三罚全中让自己的得分增加到37分,这也在终场前20.9秒时将比分追至99-101。威廉姆斯被对手犯规两罚全中,麦蒂突破上篮不中,老鹰队的柴尔德里斯两罚一中为球队锁定胜局。

  尽管范甘迪从开场后就一直不断提醒球员们,可是火箭队仍无法摆脱

亚特兰大低迷,他们松散的防守让自己在亚特兰大遭遇三连败。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