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复出将给火箭三方面增强 今天比赛有姚就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刚刚击败了热火的火箭队今天踏上了客场之旅,他们将在亚特兰大挑战老鹰队。虽然说老鹰的战绩非常糟糕,但是火箭队在亚特兰大的战绩也一直不好。今天双方交手,火箭队希望能够走出这个噩梦。

  然而,事实却与愿望相背,虽然麦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7分,但是火箭队依然没有在客场抵挡住老鹰的进攻,最终以99比105败北。

  随着姚明复出日期的越来越临近,火箭队上下对于姚明的期盼也越来越迫切。确实,如果姚明复出,那么,今天的这场比赛,本来就是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因为没有姚明的内线进攻,所以

火箭队只能在中远距离出手。但是中远距离进攻的成功率终归要受到影响,而且老鹰在中远距离的防守球员身高一般都要高于
火箭队
的球员。除了麦蒂之外,不管是阿尔斯通还是赫德,要想找到舒服的出手机会都非常的困难。阿尔斯通今天还是通过自己的突破和几个三分球,拿到了一些分数,表现也可以说不错。但是赫德在对方的紧逼下,全场比赛都没有什么太好的投篮机会,0分,这就是火箭三分王交出的答卷。

  姚明在内线的缺阵也让穆托姆博不得以打更长的时间。然后面对老鹰队球员对内线的强力冲击,今天的穆托姆博早早的就陷入了犯规麻烦。而海耶斯上场之后,身高和力量都被约什-史密斯等人牢牢的压住,火箭队在内线可以说是一筹莫展。看看约什-史密斯在篮下的多次扣篮,要是姚明在场上的话,就算是犯规,肯定也不会这么轻松的让史密斯在火箭队的篮筐上跳舞。

  最后就是麦蒂受到的压力。如果姚明在场,那么,麦蒂就不会如此频繁的遭到两名,甚至三名球员的包夹。麦蒂毕竟不是神,只是一个人,长时间的被对手这么高强度的防守,到了最后关头难免力不从心,麦蒂时刻上演到一半就戛然而止,也就是情理之中了。

  好在,一切的等待马上就要走到尽头。姚明的复出,已经就在眼前了。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