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火箭式防守昙花一现 麦蒂连中三分成及时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凭借着极高的投篮命中率,老鹰队在半场结束时领先火箭队5分——

  下半场开始后,火箭队率先进攻,麦蒂中投不中,但霍华德抢下前场篮板将球放入篮筐,在防下了约翰逊的上篮后,霍华德再度得到担打机会,但可惜走步在先。第三节进行到8分30秒时,阿尔斯通连续出现了两次防守犯规,不过庆幸对手并未因此得分,而在反攻中,麦蒂45度角中投命中。

  麦蒂几乎在同一位置再中一球,这使双方战成54平,由于进攻上明显受租,老鹰队只得请求暂停重新布置战术,这果然带来了一些效果,帕楚里亚强打穆大叔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麦蒂随后的出手显得有些勉强,不过老鹰队的进攻也由史密斯的篮外空心而告终。

  第二节进行到4分14秒时,麦蒂眼疾手快将球传给了底线无人防守的海耶斯,后者直接上篮但遭到了对手的犯规阻截,2罚全中后,

火箭队仅落后2分。在阿尔斯通上篮得手后,威廉姆斯又在底线回敬了一个中投,柴德里斯也在面对阿尔斯通防守时单打成功。

  关键时刻,麦蒂面对史密斯的严密防守仍旧命中三分,不过海耶斯在防守帕楚里亚时又出现犯规,2罚1中后,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阿尔斯通的标志性抛投使火箭仅落后1分,不过约翰逊又在火箭众将面前抢下前场篮板双臂扣篮得分。

  麦蒂投中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3个三分球,遗憾的是海耶斯的愚蠢犯规又将对手送上了罚球线,约翰逊两罚全中后,阿尔斯通命中三分将第三节的比分锁定在73-74,火箭落后1分。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