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惊人命中率令解说难以相信:火箭的防守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迎战在东南组垫底的亚特兰大老鹰队,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两队在首节一开始便各入一球,麦蒂包揽了火箭队的前三次得分,“麦蒂今天开局非常不错。”解说员说:“简直可以说是棒极了。”当然火箭队并未因为麦蒂的出色手感而将差距拉开,相反,火箭队也给了对手不少出手机会,对方主将约翰逊显得非常活跃,接连命中远投,“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火箭队应有的防守。”解说员说。

  “

火箭队要非常小心约翰逊这一进攻点,他在比赛开始后状态极佳对于
火箭队
来说并不是好事。”解说员说:“火箭队必须有所举措,在防守他时应该更具强度。”穆托姆博先后接麦蒂和阿尔斯通妙传轻松得分,这帮助火箭队将比分反超,不过老鹰队很快便凭借着史密斯的强打篮下将比分追平,“老鹰队的得分太轻松了,他们的进攻非常流畅,火箭队是不是有人该考虑打些防守了?”解说员说。

  如果说火箭队在第一节有哪里不尽人意的话,那便是防守,老鹰队并非是一支擅长进攻的球队,但他们今天的投篮命中率却高的惊人,“实在难以相信,13次出手命中8球,实在是恐怖的投篮命中率。”解说员说:“老鹰队现在的手感简直热的发烫啊!”

  火箭队在第二节开始后陷入了得分乏术的状况,这给了老鹰队将差距拉大的机会,“他们很年轻,而且充满着运动才华,这支年轻球队极具斗志,他们有的是体力与火箭队抗衡,你们已经看到了,他们在拼抢时根本不知疲惫。”解说员说。不过年轻球队终究还是缺乏经验,在火箭队陷入进攻不佳时,他们却连连错失机会,4次罚球全部偏出,这给了火箭队喘息的机会。

  在对防中,赫德负责防守柴德里斯,但由于身高上的差距,赫德吃亏不少,“柴德里斯比赫德高几厘米,这令他在单打赫德时更占优势。”解说员说:“这也使巴蒂尔不得不前去补防。”霍华德在之后显现出了老将应有的稳定性,他的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火箭队将差距缩小至3分,“他这个赛季的中距离跳投太准了,简直是难以置信的稳定。”解说员说。

  史密斯是老鹰队上半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也正是因为他的出色表现才令老鹰队能够取得领先,“他几乎无所不在,封盖、得分、抢断,他今天简直神了。”解说员说:“这一切不是真的吧。”

  火箭队在第二节的犯规次数过多,这令老鹰队获得了大量的罚球机会,“他们出现了许多无谓的犯规,而且是一次接一次。”解说员说:“火箭队在第二节中依旧保持着很高的命中率,只是篮板球方面令他们吃亏不少,对手多次通过二次进攻直接得分或造成犯规。”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