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经理惨遭殴打下巴恐断裂 步行者球员斗殴后自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本月初参与酒吧打人事件的两名NBA步行者队队员廷斯利和丹尼尔斯被起诉几个小时后,于当地时间22日向警方自首。

  廷斯利和丹尼尔斯21日晚与雄鹿队比赛后收拾一下行装,于22日零时十五分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市中心一家警察局自首。

  本月5日,廷斯利和丹尼尔斯、麦克劳德在本队主场负于金州勇士队后来到一家酒吧,6日凌晨他们与酒吧经理发生打斗。据警方报告,那位酒吧经理可能下巴断裂,耳朵也受了伤,他称廷斯利还威胁要杀了他。那位经理和目击证人都证明说,廷斯利、丹尼尔斯一起用拳击打经理的脸部和头部。

  马里恩县大陪审团21日以胁迫、殴打等多个罪名起诉廷斯利和丹尼尔斯,但球员律师表示将以无罪为球员辩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