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临复出引发连锁反应 范甘迪称巨人再矮些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姚明已经临近复出,但主教练范甘迪那颗悬空的心依旧无法放下,他始终坚持一个想法——那便是如果姚明的身高能够再矮十厘米左右的话,那么他的NBA生涯将会简单许多,因为现在的身高实在给他的下半身带来太多负担。

  如今,姚明正在积极恢复当中以便能够在三月中旬复出,不过今天就连范甘迪都承认对于他的恢复状况仍旧有些担心,“这并不是一件顺畅的事。”他在电话中说:“他必须带着护膝,这给他在跑步时带来了些麻烦,如果这影响到他跑步的话,我们就会因此担心是否会延伸出其他的问题。”

  在谈到姚明目前状况时,范甘迪也表示相比较一个位置受伤而言,腿部的各种伤病会令姚明恢复的更慢,“他的腿部所受的伤其实都不是特别大的问题,例如脚踝和脚趾,但当这些伤病叠加在一起时就产生大问题了,而唯一能够避免这些事的发生就是保持健康。”

  自从姚明在去年受伤以来,

火箭队已经取得了18胜8负的不俗战绩,而总战绩也远高于五成,这和不少人所预计的结果相差甚远,目前他们只相差
马刺
队三场而已,“问题就是,当姚明归队后,我们能否继续保持这一势头?或是出现像人们之前预测姚明受伤后会出现的结果?”范甘迪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