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活塞成转会大赢家 基德未去湖人成就双败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今年的NBA转会交易截止日之平淡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交易热门球队的经理最终都没有做出让步。在三桩涉及四球员的交易过后,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纳罗斯基对交易截止日各方的表现做出点评,他认为小牛队和活塞队是截止日的赢家,而基德和湖人队则是今天的最大输家。

  赢家

  达拉斯小牛:没有球队通过交易来威胁西部卫冕冠军的位置。菲尼克斯太阳队在截止日前开始追逐基德,他们的开价一度让索恩心动,可是最终没有交易完成。在未能换回基德的情况下,太阳队缺少了应付纳什受伤的第二计划,这也让联盟两位最出色的控卫无法联手。

  更值得注意的是小牛队的主要对手迈阿密热火队失去了韦德,“闪电侠”的肩部脱臼让上赛季

总决赛重演的可能性变得微乎其微。

  “他们是联盟阵容深度最深、最全面的球队,他们能够面对任何风格的对手。”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评价起小牛队,“他们能够采取大个阵容,也能打出快攻,他们的投篮也非常出色。现在菲尼克斯太阳队表现得很好,马刺队在最后28、29场比赛的表现也会非常好,这三支球队将是最大的冠军热门。”

  邓和戈登:孟菲斯灰熊队是大多数NBA球员最不愿加盟的球队,老板想要卖掉球队,进入名人堂的球队经理接近退休,球队阵容也无法让人满意。公牛队经理帕克森当然希望得到加索尔来让球队成为真正的总冠军竞争者,戈登和邓则从不想离开芝加哥,他们两人在本赛季带领球队表现不俗。

  全明星周末前的客场之旅时,公牛队球员们曾聚在一起开了一次球员会议,他们认为球队季初的目标订的太低,并且他们的能力未被正视,他们希望有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现在他们得到这样的机会。

  底特律活塞:东部联盟本赛季最重要的交易就是韦伯一月签约活塞队,他的到来丰富了活塞队的进攻体系,他的传球和得分能力让活塞队在东部联盟变得更强大。

  从目前韦伯的表现来看,膝伤和禁赛对他没有丝毫影响。“克里斯实现了我们的所有期待,他还给予球队更多帮助,”杜马斯评价说,“我们为得到他和他给予球队的帮助而感到庆幸。”

  更重要的是韦德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肩膀脱臼,骑士队也未能得到毕比,这让活塞队成为东部无可争议的冠军热门。

  输家

  基德:在新泽西篮网队不再是东部联盟的冠军竞争者后,基德倍感失望,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索恩不想把他交换到湖人队。下个月将年满34岁的基德本人非常希望有机会在洛杉矶和科比、杰克逊联手,除了自己的伤病外,离婚事件也给基德造成很大影响,这也让他希望换一个环境。基德明白他的转会价值只会在截止日前最高,可是索恩没有得到合适的报价,这也让交易未能进行。

  丹尼-费里:骑士队经理竭尽全力去给詹姆斯找一位控球后卫,可是他对毕比和基德的出价都没有任何效果。费里在最后48个小时内尽力去得到毕比,但是一无所获。据悉他曾希望找到一支球队来帮助完成与国王队的交易,可惜未能成功。当骑士队在季后赛遇到麻烦时,詹姆斯不会从自身上找原因,他肯定会抱怨管理层未能给他找到需要的帮手。

  库普切克和菲尔-杰克逊:湖人队绝不愿意用拜纳姆去交换基德,但在交易截止日前湖人队需要做些事情。在球队遭遇杰克逊执教生涯最长的六连败后,库普切克应该寻找一些板凳球员,也许是一个篮板手、一个外线防守球员,这都是球队所需要的。

  与波特兰

开拓者队商谈交换马格洛伊尔的交易未能成功,这让他们没有做出任何调整。湖人队原本被视为和休斯敦火箭队、尤他爵士一起是西部联盟的第二阵营球队,但现在的他们已经下滑到和丹佛掘金队同级别的境地。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