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未做交易火箭不必悲观 姚明是季末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NBA本赛季的球员交易大门已经关闭的时候,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一下是全文内容——

  NBA本赛季的球员交易大门已经关闭,用“只见硝烟、没有烽火”来形容今年的交易截止日最为恰当。

  像几乎所有的NBA球队一样,休斯敦火箭队在尽力促成完成交易,可他们却一无所获。道森并没有介绍太多情况,与公牛队的交易传闻证明都是假的,有些交易能让双方受益,有些则让两队都无所收获。公牛队非常满意杜洪的表现,这让他们决定放弃维尔斯,火箭队则更愿意让赫德出任替补后卫。

  我们知道道森在努力得到詹姆斯,在交易截止日前我(费根)就说过森林狼队坚持要把格里芬和詹姆斯打包送走,这让他们的总薪金超过苏拉的合同,这让

火箭队必须要送走范甘迪轮转阵容中的一人,结果双方没有达成交易。

  最有趣的是格里芬现在的情况,他已经成为球队的“毒瘤”,他是那种球队必须要送走的球员。阿特金斯也没有转会,这也因为相同的原因。斯威夫特、卡迪纳尓和达赫塔-琼斯都是有让灰熊队不满意的合同,如果不能送走这几人中的一两位,韦斯特是不会轻易交换阿特金斯的,这也就是他留在孟菲斯的原因。

  对于

火箭队来说,自从姚明受伤后球队的化学变化和表现都让人感到鼓舞,因此即使没有进行截止日交易,火箭队在赛季末段也会有重要收获,他就是姚明。

  在交易截止日过后,联盟球队的实力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火箭队得到了他们最需要的东西——阵容没有任何改变,姚明的复出日也越来越近。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