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腹股沟伤势无大碍 为保阵容稳定火箭拒绝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并不愿意交易打破目前的轮转阵容,因此他们没有在NBA交易截止日做任何事。

  虽然有很多传闻说火箭队要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交换来后卫麦克-詹姆斯,但森林狼队要打包送走格里芬的决定让这桩交易夭折,因此格里芬的加入让火箭队必须要送走轮转阵容中的一位球员,而这并非他们所愿。

  “在可能的情况下你总是希望增强球队实力,”火箭队经理道森说道,“我们希望在不影响球队化学变化的情况下增强实力。”

  周四与迈阿密热火队的首节比赛中麦蒂曾经腹股沟肌肉拉伤,不过在今天

火箭队当家球星表示这已经没有大碍。

  “我的情况很好,”麦蒂在当地时间周四早上说。当时麦蒂离开球场返回休息室进行短暂治疗,队医帮助他把伤处绑紧,他也通过骑自行车练习来帮助肌肉的恢复。

  “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麦蒂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说,“我走入球员通道,开始满跑起来,我的肌肉慢慢放松,我可以施加一些压力,当伤势好转后我就必须要回到球场。我将接受了一些治疗,来看看自己的感觉,不过这些伤病不会让我缺阵。”

  

火箭队中锋穆托姆博将在明天完成每年一次的
亚特兰大
旅行,这一次他在球队中的角色将变得更重要。穆托姆博是在2000-01赛季被老鹰队交换到76人队的,当姚明受伤后穆托姆博赢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在周四迎战奥尼尔时他出场38分半钟抢到13个篮板。

  “他打了不少时间,他守住了自己的阵地,”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说,“当他下场休息时,我无法描述出球队的防守有多糟糕,我们要求他做很多事,他做了非常出色的贡献,我们应该向穆托姆博致敬。”

  穆托姆博则认为全明星周末后首场比赛的胜利就像赛季的一个良好开端一样。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胜利,”穆托姆博说,“这将为我们的下半赛季定下一个基调,你总想在第一场比赛中赢得胜利。”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