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还未打就令对手缴械 德州恐怖三强已成百慕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已经开始的NBA下半赛季,有谁愿意在德克萨斯州打球的么?火箭队已经打出了非常惊人的水准,而当家球星姚明将在近期内复出,马刺队看上去正在朝着另一个总冠军头衔驶去,另外小牛队也在开季连输4场后竟然取得了44胜5负!

  百慕大三角一直是被人们谈论的神秘地方,已经有不少船只和飞机在这里遭遇过各种奇怪的困境,而在NBA中也有着类似的地方,那便是——德克萨斯三角。

  在当今的NBA中,德克萨斯州的这三支球队拥有着大量具备才华的球员,而他们也会以不同的方式向你发动进攻,小牛队有着强大的进攻火力以及极具深度的板凳实力,火箭队和马刺队都擅长打出令人窒息的防守,这迫使对手不得不在48分钟的比赛内都要为了得分疲于奔命。

  与

马刺队打比赛已经够困难了,在令对手得分限制在91分以内的比赛中,马刺队取得了16胜8负的不俗战绩,但在领教了马刺队的“肘击”后,其他球队还将先后飞至达拉斯以及休斯顿,有时甚至还是背靠背,这简直对其他球队来说是次摧残,
火箭
队的主场战绩为19胜6负,小牛队本赛季至今的主场战绩更是达到了24胜3负。

  以下便是你想要提出的问题:

  1.这是不是背靠背第二场?

  2.来到德州打客场的球队是否拥有着足够的体力以便在与火箭打完比赛后马不停蹄的再去与诺维斯基的小牛队作战?

  3.那些造访者们是不是对离开德州与其他一些轻量级对手打比赛更感兴趣些?

  有些球队已经敲打了自己的头并试图从德州三个客场中赢取其中一场的胜利,所以如果他们在小牛队身上赢得一场,那么或许他们也就不再感兴趣与

火箭队硬碰硬了。热火队今天开始了他们连续第二场德州战役,猛龙队接下来也即将做客圣安东尼奥和休斯顿,掘金队则将与小牛和马刺队交手,魔术队的赛程或许最为艰难,他们不仅要连打四个客场比赛,同时最后两场背靠背比赛的对手还是马刺和小牛。

  毕竟球员也是人,他们知道每晚的对手以及赛程中即将到来的比赛,有时,一支球队甚至可能在比赛还未打前就已经缴枪投降,而目前为止,“德州三角”正是NBA其他各支球队感觉最难搞定的客场征程。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