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攻守俱佳成头号功臣 公牛客场反戈推翻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公牛在客场以84-78击败骑士。

  公牛(31-25)二连胜。罗尔-邓18分,戈登16分,本-华莱士发挥出色,拿下了14分、19个篮板、5次助攻和7个盖帽。辛里奇11分。

  骑士(32-23)二连胜终止。“小皇帝”詹姆斯得了29分7个篮板,休斯20分8个篮板。骑士命中率只有38.3%,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公牛在全明星赛之前的6场比赛中输了5场,不过了们在下半程的火力一向很猛,过去三年,他们在全明星赛后的战绩是40胜24负。果然,全明星赛后首战他们以轻松击败老鹰,今天客场打骑士公牛也士气高涨。

  今后的5天公牛要打4场比赛,而且都是东部可能进入季后赛的对手,包括骑士、奇才、活塞和魔术。面对同区的骑士,公牛在第二节的防守非常出色,一举压制对手。本节开始后,马绍尔为骑士投中一记三分,但此后他们在5分13秒内一分未得,公牛打出一波12-0后,一举以34-25取得优势。骑士本节19投仅4中,单节以8-21落后,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1-43落后。

  詹姆斯在第三节找到了感觉,骑士奋起直追。本节还有26.8秒时,詹姆斯中投命中后,两队战成62-62。詹姆斯本节9投5中得了11分,骑士在三节过后只以62-64落后。

  最后五节骑士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6分54秒时,马绍尔三分命中后,骑士以71-68超出。不过此后骑士在4分30秒内未得一分,公牛连得8分后,重新了取得领先。詹姆斯在比赛还有31.7秒时上篮得分,一人连得5分,骑士将比分追成78-82,但此后骑士又连续投篮不中,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