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内线再添老牌中锋 76人不惜搭上选秀权只求翻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就在转会截止时间到来前,犹他爵士队从费城76人队得到了老牌中锋阿伦-亨德森,而76人队则与对方相互交换了2007年第二轮选秀权以及一笔并未公开的补偿金额。

  “这笔交易令我们薪金使用的机动性提升了,同时也使我们在明年的选秀日中增添了一个选择权。”76人队主席比利-金说。

  本赛季,作为76人队的替补中锋,亨德森的表现不功不过,34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贡献3.5分和3.1个篮板,而上赛季他则是效力于骑士队,只是在成为自由球员后被76人队所签下。

  自1995年老鹰队在首轮挑中了身高2米04的亨德森以来,他已经在联盟中闯荡了12个赛季,在总共出战的648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有7.9分和5个篮板进帐。

  在如今被交易至爵士队后,亨德森仍将扮演着替补

中锋的角色,尽管上场时间很难保证是否会比在76人队时更长些,但他的经验以及传统蓝领球员所具备的特质恰恰正是爵士队所需要的,而反观76人队,在之前先后送走了艾弗森和韦伯以及亨德森后,这支球队已经可以真正被称之为青年军,队中仅有琼-史密斯一人的职业生涯效力年数超过10年,由此可见比利-金下定了翻新球队的决心。(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