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禅师执教生涯新体验 马刺接近联盟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的投手们在今天纷纷找到感觉,麦克-米勒、科沃尔和阿尔斯通都命中至少六个3分球;马刺队又取得一场客场胜利,他们距离连续10个赛季客场胜率过五成又进一步;湖人队遭遇六连败这是菲尔-杰克逊执教生涯的首个六连败。

  今日之星

  麦蒂(火箭):麦蒂又一次得分超过30分,他带领火箭队自1994-95赛季后首次横扫热火队。

  科沃尔(76人):作为替补球员,科沃尔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用3分球帮助76人队主场大胜。

  吉诺比利(

马刺):阿根廷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尽显他的价值,他上半场连得24分让球队继续连胜。

  瓦莱乔(骑士):伊尔戈斯卡斯的缺阵给了巴西人更多表现机会,结果他用一次补扣帮助骑士队获得重要胜利。

  今日失望

  理查德森(尼克斯):作为昔日联盟的3分王,今天理查德森毫无手感,这让尼克斯队在外线缺少一个有力的进攻武器。

  基德(篮网):虽然在全明星周末后复出,但很显然这位老将的状态一般,他还没有找到投篮的感觉。

  洛杉矶湖人:全明星周末也无法阻止他们的连败势头,在不敌开拓者队后他们已经遭遇赛季最长六连败。

  3分日

  今天有多位球员在3分线外手感颇佳,灰熊队的米勒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命中九个3分球,76人队的科沃尔和

火箭队的阿尔斯通则分别命中六个3分球。

  球队核心

  基德在篮网队效力的时间可能已经进入倒数状态,但他在11项统计上挤入篮网队历史前10位的事实足以说明他是这支球队的核心。这些统计包括助攻首位(3354次)、3分球命中个数(305个)第二、3分投篮次数第二(1780次)。

  接近历史

  在击败老鹰队后马刺队的客场战绩变为20胜10负,他们力争成为史上第三支连续10个赛季客场胜率高于50%的球队,此前两支分别是湖人队在1979-90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1959-68赛季。

  纳什的价值

  在今天击败凯尔特人队后太阳队本赛季与东部球队的战绩变为21胜3负,不过他们在此前两场与东部球队(老鹰队和公牛队)的交锋中落败,这两场比赛他们都缺少纳什。

  新体验

  作为NBA历史上最著名的教练之一,菲尔-

杰克逊在执教生涯中第一次体味到六连败,不过现在对“禅师”来说最关心的是如何让球队的表现有所改观。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