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莱利复出闪电侠受伤 麦蒂率火箭横扫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休斯敦火箭队迎来全明星周末后的首战,他们坐镇丰田中心迎战迈阿密热火队,麦蒂表现出色,他带领火箭队在主场以112-102击败热火队,火箭队在常规赛中横扫卫冕冠军。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颠覆热火

  麦蒂得到32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击败迈阿密热火队,这场比赛是热火队主帅莱利伤愈回归的首战,可是韦德却不幸在比赛中肩部受伤。

  

火箭队用胜利继续稳居西部第五位,麦蒂还有8次助攻和7次失误,阿尔斯通得到20分,霍华德得到15分,巴蒂尔得到12分,维尔斯得到11分,他在第三节结束前曾于己方的3分线内命中一记超远距离3分,赫德得到10分。穆托姆博在比赛中抢到13个篮板。

  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7分和9次助攻,他是在第四节初段防守巴蒂尔的一次上篮中受伤的,奥尼尔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在终场前4分半钟一次扣篮得分后,沙克因为向穆托姆博摇手指而被吹罚技术犯规,卡珀诺得到13分。

  

火箭队官网:姚明缺阵难阻火箭前进

  尽管姚明因伤缺阵,可是这丝毫不会影响火箭队的前进势头,麦蒂带领球队主场击败来访的迈阿密热火队,火箭队在常规赛中横扫对手。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阿尔斯通得到20分,霍华德得到15分。

  热火队官网:韦德受伤热火落败

  韦德在第四节初段因为左肩受伤而不得不离场,这让热火队在客场被休斯敦火箭队以112-102击败。在离场前韦德得到27分和9次助攻,奥尼尔全场贡献20分和16个篮板。

  美联社:莱利回归难救热火

  麦蒂得到32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12-10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这是莱利回归球队主帅位置的首战,但是热火队在比赛末段失去了韦德。

  韦德是在第四节因为左肩受伤退场的,疼痛让他几乎无法忍受,他最终坐在轮椅上被推离球场。当莱利七周前因为左臀部手术而不得不离开球队主帅位置时热火队的战绩是13胜17负,他们近来找回感觉,在过去八场赢得七场胜利后他们的胜率回到50%,不过输给火箭队后他们的胜率又跌破50%。

  韦德在离场时得到27分他是在与巴蒂尔相撞后受伤的,在场外接受了几分钟治疗后韦德被搀扶着坐上轮椅,随后被推离球场,那时韦德的左手已经不能动,他的脸上也充满痛苦之情。热火队表示韦德将不会随队做客达拉斯,他将前往休斯敦

医院接受检查。

  韦德在终场前11分15秒时的上篮得手将比分追近至80-89,莫宁两罚一中,将差距缩小到8分。火箭队随后命中四个3分球,其中包括麦蒂的两个3分,这让他们以103-88领先,热火队此后再无法威胁火箭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