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卡特基德齐搬家 分析NBA必须进行的五大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就是NBA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那么在那之前是否会有重量级的球员交易发生呢?ESPN的专家福特提出了五桩应该进行的交易,加内特、基德、卡特和加索尔这些明星球员都在这些交易中更换东家。

  交易1:

  加内特和马德森去公牛队

  邓、托马斯、布朗、斯维特尼和阿伦去森林狼队

  去年夏天公牛队在本-华莱士身上投入过大,从目前来看他们六月将无所收获。球队在防守上的表现还算稳定,可是进攻上呢?他们的内线得分是一个问题,他们还是一支依靠中投命中率的球队。加内特的到来将会让公牛队成为联盟内外线进攻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们的篮板争抢能力也会大幅提高。这样的交易让公牛队保留住后场实力,他们将会成为东部的夺冠热门。

  加内特这个赛季的稳定表现保留着

森林狼队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可是没有人觉得他们能通过首轮关。当加内特表现出他的不满时,现在是森林狼队做出交易的时候了。公牛队是联盟仅有的一支能给予森林狼队足够好回报的球队,如果公牛队把目标盯向其他球队,那么看上去加内特在职业生涯中很难夺取冠军。邓、托马斯、布朗、斯维特尼和阿伦的到来将让森林狼队减轻薪金压力,他们还得到两位拥有光明前途的未来之星,邓和托马斯都值得期待,再加上弗耶,森林狼队两年后将会变得更出色。

  交易前景:这桩交易进行的可能性看上去很小,森林狼队数年来一直不愿意真正交易加内特。与公牛队联系最多的是加索尔,西班牙人不错,可是加内特更棒,我们认为公牛队更应该选择给麦克海尔电话。

  交易2:

  加索尔、内斯特洛维奇、卡迪纳尓、皮特森和弗雷德-琼斯去魔术队

  希尔、卡尔德隆、阿里扎、杜林和拥有巴斯奎兹的选秀权去灰熊队

  米利西奇、特科格鲁、阿罗约、斯威夫特和罗伯斯去猛龙队

  魔术队已经拥有年轻明星霍华德,可他需要一个好的内线搭档,这让他能专注于争抢篮板和扣篮,米利西奇或许会成为这样的球员,可加索尔已经是这样的球员。这桩交易或许会增加薪金,并且削弱球队的潜质,但霍华德、加索尔和尼尔森的组合可能让魔术队在孱弱的东部走得更远。

  我同意韦斯特不一定要交换加索尔的想法,不过如果他们能够减少薪金压力,并且能得到不少年轻有潜质的球员,我认为他们就值得去做。希尔和杜林的合同这个夏天都将到期,灰熊队可以甩掉卡迪纳尓和斯威夫特两个包袱,卡尔德隆已经是联盟最出色的年轻控卫之一,阿里扎则被人们寄予厚望。这桩交易并不会让灰熊队成为胜利者,但所有人都知道孟菲斯人把目标盯在奥登身上,卡尔德隆、阿里扎、米勒、盖伊再加上奥登,这样的灰熊队未来足以进入季后赛。此外2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额还能让韦斯特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展拳脚。

  猛龙队需要中锋去与其他东部对手抗衡,米利西奇是一次赌注,但他表现出足够的潜质,他只有21岁,他将让猛龙队的欧洲化进程更彻底,多伦多也居住着不少的塞尔维亚人。卡尔德隆的离开让人难以接受,不过这将福特的位置,并且他们还可以甩掉内斯特洛维奇这个包袱。布莱恩-科朗格洛或许要担心留下米利西奇的合同,但他早已习惯这些,波什、巴格纳尼和米利西奇的内线组合让人期待。

  交易前景:公牛队仍是得到加索尔的热门,不过魔术队也很难预测,这桩交易可以满足每个球队的需求。

  交易3:

  卡特和马库斯-威廉姆斯去快船队

  利文斯顿、梅森、马克-杰克逊、西蒙斯、科洛莱夫和快船队的首轮选秀权去

篮网

  马盖蒂和雷布拉卡去黄蜂队

  伤病让篮网队目前排在一个尴尬的位置,卡特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已经引起多支球队的兴趣,即使他能留在新泽西,篮网队或许也要支付给他很高的薪金,并且他们只能是东部的中游球队。这桩交易将清空篮网队的薪金空额,并且得到年轻有潜质的利文斯顿,这将让他们完成下一个交易——送走基德。

  邓利维喜欢利文斯顿,可是这位年轻控卫并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布兰德正处于生涯的巅峰期,他需要足够的支持,卡特非常适合他们,这将让他们成为西部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失去利文斯顿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不过他们肯定会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斯托亚科维奇的伤病对黄蜂队影响极大,他们希望在这个夏天继续补强球队,马盖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当佩贾受到伤病困扰时。交易将让黄蜂队夏天失去一些薪金空额,不过他们就能保证签下的球员会比马盖蒂更出色?

  交易前景:篮网队是最忙碌的球队,不过并没有多少球队能提供给他们需要的薪金空额和潜力。如果魔术队得到加索尔或者拒绝卡特,那么快船队和黄蜂队都有机会和篮网队完成交易。

  交易4:

  基德、科林斯和亚当斯去湖人队

  布朗、米姆、威廉姆斯、法玛尔和麦基去篮网队

  与必须交易卡特的理由相同,篮网队需要在迁至布鲁克林前完成阵容调整,这桩交易会让篮网队又一次得到改变,法玛尔充满希望,甩掉科林斯的合同也将让他们有机会争夺更高的选秀排位。

  这是基德,像这种交易得到他这样球星的机会并不多,他与科比、奥多姆组成的球队有能力闯入到NBA

总决赛

  交易前景:如果篮网队能给卡特找到一个好去处,那么这桩交易就会进行。过去几周双方一直在接触,我觉得在最后一天湖人队或许会接受科林斯的合同来完成交易。

  交易5:

  阿伦和斯威夫特去凯尔特人队

  刘易斯去山猫队

  特尔菲去老鹰队

  莫里森、格林、柴尔德里斯、戈麦斯、拉特里夫和山猫队保护性的首轮选秀权去超音速队

  皮尔斯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是不可被交易的,那么他们就需要给他找一个好搭档,阿伦无疑是最棒的选择。

  对于老鹰队来说,克拉克斯顿的发挥无法让人满意,他们需要另一个控卫来带领球队,特尔菲尔是一个合适选择。

  刘易斯比莫里森更出色,他也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票房收入。这个夏天刘易斯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山猫队拥有足够多的空额,他与奥卡福、华莱士、费尓顿组成的阵容能够在东部有更好的表现。

  现在的超音速队一无是处,他们所能期待的就是未来,莫里森很受欢迎,格林有成为超级明星的潜力,他们将给球队更多的希望,如果超音速队想获得长期收益,他们值得一赌。

  交易前景:四方交易往往更复杂,因此交易夭折的可能性也更大。超音速队近期表现得非常平静,不过刘易斯的情况他们必须要考虑。凯尔特人队的电话异常忙碌,他们很愿意完成这样的交易。乔丹已经公开表态,因此山猫队很愿意做出对球队有帮助的调整。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