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透露姚明赌城仍坚持训练 常规赛后半程明确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已经进入2月下旬的情况下,姚明的伤势恢复情况越来越乐观,他参与了火箭队于当地时间周二进行的投篮以及进攻战术练习的训练,这对于姚明回到比赛中是巨大的一步。

  “我们将通过核磁共振找到查明更多有关恢复的具体情况,”姚明在当天进行了检查之后说,“我现在还没有恢复到受伤前100%的健康状况中,我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我想还需要一点时间来等待,但是我可以这么说当我能够出场比赛的时候,我就能打出我之前的水准。”

  姚明现在已经可以在软轨上进行跑步练习,也能在美式足球的场地上进行慢跑还能在脚踏车上进行训练。麦蒂透露即使是在全明星赛期间,姚明也是在每天清晨6点就起来坚持训练,“他的跑步训练不错,”麦蒂透露说,“他不再太担心自己的膝盖,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但愿姚明可以比我们期待中更早的回到球场。”

  对于

火箭而言另一个好消息就是穆托姆博终于表示自己愿意再为球队征战一个赛季,“我会再打一年,我喜欢我能够继续在这里比赛,我和我的妻子以及孩子有过好的交流,我告诉了他们我会继续打球,他们非常支持我的决定。”穆大叔说。

  而从拉斯维加斯回到休斯顿,麦蒂也表达了自己下半赛季的愿望,期待球队至少能够再季后赛第一轮获得主场优势,“现在我们能够开始讨论季后赛的问题了,我们能够讨论季后赛的种子席位问题,”麦蒂自信满满的说,“最关键的事情就是要争取主场优势,这是我们应该争取的权利。”(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