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伤愈复出倍感疲倦 雄鹿王牌坚信迟早会找回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活塞队显然不惧怕客场作战,哪怕对手是一支主将刚伤愈复出并为了胜利不顾一切的球队时也是如此。北京时间2月21日,在守住了对手下半场的疯狂反攻后,底特律活塞队客场以84-83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

  “无论比分如何,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保持泰然自若。”活塞队后卫昌西-比卢普斯说:“我们得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

  比卢普斯拿下了全队最高分19分,并在最后一次防守中遏制住了莫-威廉姆斯的上篮,在取得这场胜利后,活塞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扩大至16胜9负,这使他们成为了东部唯一一支客场战绩胜多负少的球队,“这是场丑陋的胜利。”全场贡献16分和11个篮板的拉西德-华莱士说:“不过我还是能够接受这样的结果。”

  活塞队今天在防守迈克尔-雷德上表现的非常不错,这是后者自1月5日受伤以来首度重返球场,他全场仅得到了17分,18次出手命中7球,“正如所料的那样。”雷德说:“我只打了29分钟,但感觉却像是打了50分钟一样。”

  查里-贝尔拿下了雄鹿队最高得分22分,鲁本-帕特森则有18分进帐,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时,雄鹿队仅落后一分并掌握着进攻权,但比卢普斯的严密防守迫使威廉姆斯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勉强出手,“不过他那次出手后的感觉还是很不错。”比卢普斯赛后说。

  谈到最后一次进攻时,雄鹿队主帅斯托茨则表示他原先希望威廉姆斯突破后再见球分至外围由出现空挡的球员出手,不过外围并没有很好的机会,因此威廉姆斯只能独干,“我们这场比赛打的不错。”斯托茨说:“还是老问题,我们在最后一分钟总是表现疲软。”

  活塞队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内都领先对手达两位数,不过雄鹿队的一波9-0的攻势将差距缩小至6分,“我认为这是一场典型的全明星周末过后的比赛。”活塞队主帅桑德斯说:“我们开局打的很不错,但之后却有些丧失自我。”

  很显然的是,雷德的状态远远未达到他受伤前的水准,作为一位场均27.7分的王牌得分手,雷德在首节仅打了5分15秒,5次出手命中1球,“迟早会找回感觉的。”雷德说:“我并不担心这个。”和雷德一样,队友贝尔也对其表示出了同样的信心,“一旦雷德恢复健康并找回感觉,那么我们就会成为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他说:“我真的相信这一点,尽管现在我们还未能做到常常取胜,但我知道胜利迟早回到来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